【言情小说】二流子老师VS流氓学生

楔子

本校需兼职可以教数学、语文、外语、地理、历史的全材老师。要求条件:中专以上文化水平,身体健康、年轻力壮、心理素质极强(会武术者优先)

薪水待遇:月薪一万,试用期三天有意者请到风云高中校长办公室参加面试风云高中,不是那个J市最有名的私立高中,年年得第一,升学率90%的那个?没错,就是那个,风云高中里面可是人材济济,师资力量雄厚,多少老师挤破头的想进去都苦于出入无门路呀,怎么会轮到他们来贴招聘广告,而且一个什么都教的老师在风云这个地方才给一个月的月薪,未免还是有点少吧,最最奇怪的是那个招聘条件,人家通常的要求都是什么职称,什么高等学历,他倒是好呀,仅仅是中专以上的学历就可以了,后面更让人难以理解的是会武术者优先,又不是招收体育教师,会什么武术呀。

名校就是名校,真是高深莫测,高深莫测呀。看完这则广告的人都这么想,但敢去应征的没有几个,都觉得自己的这点水还是不要去丢人现眼为妙。

远处刚刚从超市出来,手拎一大袋的方便面,戴着一个超酷眼镜的女孩伸了伸头,看看手里的方便面,脸上缓缓的露出了笑容,这不就是为她量身定作的吗?莫非是老天真的开眼了,让她终于在吃了整整一个月的方便面后,终于可以下馆子了?

有句老话怎么说来着?天将降大任于女人也,必先饿其体肤。说的就是她呀(喂,好像不是这么说的吧)。

风云是吧,等着我来啦!

第一章

三岁第一天上幼儿园打掉五岁小朋友的门牙,五岁强吻一个可爱小男生的脸颊。上小学天天打珠,被老师退回来几次,初中让争夺她的的两个男生大打出手引起班级混战,最后还是叫了救护车才能了事。后来勉强混上了一个专科学校,学的是什么文秘,反正这样的学样不会要求你能学到什么天大的本事,基本上你只好不混得太过分毕业证一样会有的啦。

毕了业后,工作换了一个又一个,原因无它,实在是她太混啦,做个秘书比人家老板‘牛’,八个小时的班迟到1小时,午间比人家多休息一小时,再早下班一小时,余下的五个小时还时不时的打个盹什么的,要不是看在她还算漂亮的份上,她根本一天就被人家踢出门去。有一个老板曾经说过要包养她,结果回答他的是住院一个月,肋骨断了两根,外加某个地方不知道这辈子还能不能再用了。从此,罗菁这个名字成了商界老板的恶梦。

好吧,好吧。咱们不做秘书行了吧?她对职业真的不挑真的,她没有职业歧视啦,只要是高薪、工作时间短、待遇好、工作轻松她都OK啦。可是她这么低的条件怎么就是没有人要她呢?

到这周三,她已经失业整整三个月了,存粮都已经用完了,难不成真的要回家要钱?一想到给钱的条件,罗菁抖了一下鸡皮疙瘩,打死她也不要。

失业25次,失恋18次,相亲失败36次。

她是没有一样顺利呀,她也长得不难看呀,为什么到最后每个男人都不要她了呢?她是有一点点迷糊,约会会迟到三个小时左右吧,而且有一点点小的暴力,但是那地为了增加情趣啦,不是说打是亲,骂是爱吗,她都有照做呀,而且她近几年都没有混帮派了啦,安心的做着一个小良民,为什么这么没有天理呢?

老爸老妈也很没有良心哟,明明生下来却又不负责任,看着女儿挨饿也不援助一下,还要提出无理的要求,非让她去相亲,相亲就相亲呗,不成干嘛怨她呀,被人看不上她也会没面子呀,谁不想快点嫁出去一辈子不愁吃喝。还有两个老哥也不像话,也不想想他们小时候被人欺负是谁帮他们摆平的,这会儿天天在她耳边念,说什么不争气成为家里的异类,连高中都没考上之类的。喂,就算是老爸老妈外加两个哥哥都是教授一级的人物,也用不着她也非要达到他们这种非人的水平啊,很过分噢。

我捡,我捡捡捡!推着购物车,拼命的往车里面扔着特价促销的方便面,便宜好多噢,要趁现在赶紧多买一些,要不然连买方便面的钱都没有了。

喂,喂,这个欧巴桑,你刚才已经捡了好多了,不要再拿了啦,那是我最喜欢吃的口味,给我留两个,要不然我踢你哟!又冲进一堆特价左冲右撞,我抢抢抢。

心满意足的去结帐,今天省了好多钱,够吃半个月的呀,一排到她的时候脸又拉了下来,荷包好扁呀,再没有进帐她就要考虑去抢银行了。

两只手都拎着大大的方便袋,离家还有一段路程,打车是不可能的,坐公车也是浪费钱,反正她有的是力气,现在每一分银子都要花到正地方上。

前面挤着一堆人干什么呢,你们挡到我的路啦,什么招聘,关你们什么事啦。

招聘?罗菁停下脚步一肩膀撞开一个,学校,当老师?有没有搞错,最讨厌当那个啦,鄙视的看了一眼,差一点没有吐口吐沫,饿死也不干那个。

“一万块钱一个月,风云高中给的也有点少吧?”

多少?罗菁瞪大了眼睛,她以前当秘书也才4、5千块呀,还嫌少,哪个吃饱了没事干的人说的,妈的!可以救多少个像她这样的穿人啊,行了,为了钱,豁出去了,当老师就当老师吧。

仔细的看了一遍招聘条件,她嘿嘿一乐,这不是天助我也吗,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嘛。

心情愉快的拿着方便面往小公寓走去,要不是这套公寓是父母早就买好的,根本就不用交房租,她是真的要喝西北风了。

第二章

风云的校长开始了今天的第N次叹气,在别人眼里他是风光无比,可是别人怎么知道他的苦处呀。

不错,他是建校以来最为成功的校长,专门跑到美国去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三十岁后学成归国就开始接手风云,那个时候的风云还没有现在这样有名,私立学校的光景远远不如公立学校好,来此读书的大部分是有钱人家考不上公立学校的子弟,升学率一直不高,学校规模一直都保持着刚刚建立时的样子,不仅是难以扩大,还有日渐缩小的趋势,为了保持这个学校,家里不知往里搭了多少钱,到了这届校长陈耀光接手的时候,这个学校已经到了难以维持的境地了。

这个陈耀光也不是白在外国呆了这么久,还是有两把刷子,他回来游说了不少企业资助他的学校,把学校扩大了两倍,再投立了高额的奖学金,吸引成绩优异的贫困学生来这个学校读书,提高升学率,又花高薪从别的学校挖墙角,挖来不少特级教师。结果就成了一个良性的循环,越来越多的学生加入,升学率越来越高,好老师越来越多,越来越有名气,资助他们学校的企业也越来越多。结果不到二十年的时间,风云高中一跃成为私立和公立高中的榜首,第一年年拿,天天笑得是合不拢嘴。不知羡慕死多少人。

可是别人不知道,外表的风光的陈耀光也有头疼的时候,也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风云有多少企业资助,也就说明他有多少受制于人,为了这层关系,风云收了多少成绩不好的富家子弟,成绩不好不要紧,一来可以请专门的老师给他们进行教学、补课,一大部分人在这种方式下赶上了课程,还凭自己的本事考进了二流学校。二来,这些富家子弟的父母也不指望他们能考上大学,毕竟,人家有钱,高中毕业之后直接花钱去国外镀一镀金就行了,这部分人占很小的比例,还不足以影响他们学校的升学率。

但是问题还是有,就是在这一群里面,总是有几个不学习,不不听话,更加喜欢捣乱的人存在,通常常把这些人编在一个班,由特殊的老师上上课,听与不听就由着他们了,再找一个比较强硬的老师当班主任,局面还是能够控制的。谁知道今年出了问题呀,学生里头来了一个刺头,他不仅自己不上课,还带动这个班他们的同学捉弄老师,在学校里打架,还挑动附近的流氓高中人的群殴,把警察都招来了,后来还是这个学生的家长出来把事情压了下来,才没有闹大。

当校长这么多年,他第一次有了要开除一个学生的冲动,可是冲动归冲动,这个学生不能开除呀,他名字叫君非凡,姓君,想起什么没有?对了,他正是现在国内的龙头企业君豪集团总裁的孙子,还是君豪集团的继承人。先不要说风云的资助中有30%都是来自君豪集团,就说君豪集团那吓人的影响力,校长都要琢磨琢磨,他是否能得罪得起。忍吧,反正他现在也上高二了,再忍一年半就要滚蛋了,到时候别的小鱼小虾还能掀起什么风浪。他在外面干什么,校长现在也不管,也不问,反正出了事自有君豪集团在后面顶着,他风云高中也受不了什么影响,但问题是现在,没有一个老师肯带他们的课了,上次本校最著名的老师被他们吓住院,从外面请了一个专门整治不良学生的老师来当他们的班主任,谁知道不到一个月,这个老师也成功的进了三次院,最后是无论如何都再没有一个老师肯来教这个班了。可是再怎么不管他这也是学校呀,怎么可能不找老师教课就白白的呆三年,还管人家要学费,这也说不过去呀,而且让一直排在他们之下的市三中知道了这件事还不知道怎么宣扬呢。

只好向外面招聘了,不求来的人有多大的学问,基本上他的用处不是教学,而是一个摆设,只要他能在那儿挂着就行了。可是看着进进出出应聘的人,是,他们都很有本事,但是让他们一试,不用三天,基本上没人能过得了一个小时就溜了,来的人是越来越少,陈耀光是越来越焦急呀,实在不行他就要提工资了。

看着眼前应聘者,他不禁又叹了一口气,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菜鸟,手里捧着一大堆证书,是,她很优秀没错啦,要是招正经的老师,她绝对是合格。可是看看她,一米六不到的个子,还瘦瘦小小,仿佛林黛玉的身体,风一吹就能吹走,说话声音像蚊子,一副受了惊吓的兔子的样子,怎么看她都不可能在第一波攻击中存活下来。

“小姐,你不适合这个工作,还是回去吧,如果我们还有其他的工作我们会通知你的。”陈耀光终于忍不住的开口说道。

“我可以的,请让我试试吧。”小绵羊眼看就要流下眼泪了。

陈耀光狠下心,摇了摇头,“还是请走吧。”如果让她去试了,一准要进医院,他们学校还得出药费。

小绵羊终于“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拿着自己的简历冲了出去。

陈耀光揉揉脑袋,拿出一颗止痛药,“下一位。”

第三章

蹬、蹬、蹬,有人能把高跟鞋穿成凉脱,那真的是让人佩服的本领,而罗菁就是这么一种人,她就是有本事把明明看起来很严肃或是庄重的东西穿成滑稽的样子。

今天她已经很注意了,毕竟是去面试,给人一个良好的印象还是比较重要的,可是这种情况她能不火大吗?

本来从校长室里冲出一个妹妹,一向样子就是没戏了,她还在心里小小的高兴了一把,但是当这个人冲动你面前,把你狠狠的撞了一下,还踩伤了你的脚,偏偏又哭的好像受害人是她一样,罗菁眼睛里的火苗一下子蹿得老撸桓背匀说哪Q莺莸牡勺呕姑挥凶跃醯男∶嘌颍匣⒉环⑼惆盐业辈∶恕?

好像有东西硌脚呀,小绵羊边哭边想,哈咧!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有意要踩你的。”说着哭泣的声音更大了,还外手忙脚乱的要给她擦鞋。

“不用了,你走吧。”罗菁无力的挥挥手,她可不想让别人认为她在欺负这个小妹妹,算她倒霉好了。

“不……对……不……”哭得太厉害,结果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啊!”小绵羊指着罗菁的衣服喊道。

又怎么了,这个小姑奶奶,罗菁顺着她指的地方看去,哇,我要掐死她,自己只有这件拿得出手的衣服啦,她竟然敢……天哪,衣服领子上全是她的眼泪。

再傻的人也知道自己要倒霉了,这个小绵羊在身上掏了掏,掏出一把零钱,看起来不到二十块钱的样子,递到罗菁的跟前,“这是我的全部家当了,全都给你吧,我走着回去就好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也真的没钱了,不信你看。”说着还把身上所有的兜都翻了一遍。

罗菁还能说什么?人家都说完了,而且看起来她比她还要可怜的样子,自己就是心软呀。“算了算了,你拿着坐车回家吧。”潇洒的挥了挥手,要知道她还是坐公车来的呢。

小绵羊还是极为有头脑的,她一转身蹿得比兔子还快,也顾不得哭了,身上就这两块钱,万一她又后悔了,不仅把手里的钱都要去还逼她给家里打电话要钱怎么办呀,这种事可多了去了。

这时候罗菁没空理她小心眼的行为,她正在思索着,到底是进去还是不进去,进去吧,看她现在的一身,不进去吧,白来了一趟。

里面校长在喊“下一位。”

罗菁使劲的跺了一下脚,决定了,一定要进去,只听得咔的一声,可怜的鞋跟断了。本来嘛,这双鞋已经穿了不少时间了,偏偏她来的时候还一路拖着走,现在遇到重压,它能不断吗?罗菁在心理骂了一通“祸不单行”,但是这不能阻止罗菁的决心,她是只要想好了就会行动的人,脱下鞋,双手拿着鞋跟,光着脚走进了校长室。

校长先生生平第一次看一个女人看呆了,不,不,决不是因为她的美丽,虽然她确实是很美,但是,光美是无法让他露出这样的表情的。他从来不会预料到在他的应征者中会有一个以这样的方式出现。

一身米黄色的套装皱皱巴巴,领口上还有一大滩水迹,裙子有点歪了,也不算什么,手上提着一双银白色的凉鞋。偏偏她的神情像是正穿着华丽的礼服一般自在,这才是令校长发呆的原因。

“看够了吗?”这个死老头,进来一句话也不说就知道对着她发呆,她知道她很美啦,不过能不能不要这么浪费时间呀。虽然快到夏天了,但是光着脚还是很凉的。

校长顿时红了脸,既然人家都没有觉得自己有没什么不对劲,那么他这样看着一个女人是有些失礼的。

校长尴尬的咳嗽了一声,“你的简历呢?”

“给。”像扔破烂一样,把簿簿的一张纸扔了过去。

校长惊诧的想,太有个性了点吧。

拿来简历一看更是让人家吐血呀,上面就写了一个名字,联系方式,还有一张毕业证书的复印件。

校长半天都说不出话来了,这种情况他从来没遇到过呀,甚至让他产生了这个女人是不是神经有问题的想法。那不是比那些不良学生还危险?

“抱歉,罗小姐,恐怕我们不能录用你。”瞄了简历一眼,看了看她的姓名。

“为什么?”罗菁走到校长的桌前,俯下身来看着校长。

罗菁本来就有一米七,校长坐在椅子上本来就矮了她一截,加上她又一副气势汹汹的样子,顿时给校长一种压迫感。

“这个……”

“你的招聘上不是写着吗?只要中专以上文化水平,身体健康、年轻力壮、心理素质极强,会武术者优先。这些条件我都符合,你看,”她指了指简历,“我正好是中专毕业。”校长点点头。

她又指了指身上的衣服,“我遭受这样的变故还能坚持还面试,是不是说明我心理素质极强。”校长又傻傻的点了点头。

“至于身强力壮,”罗菁转过身来,用眼睛扫了一下办公室,角落边上有一张椅子,她走了过去,拎到校长跟前。

是累了想坐吗?校长赶紧说,“你请坐,罗小姐。”

罗菁拍了拍椅子,一脚跺上去,可怜的椅子,“哗”的一声散架了。哎哟,不好,忘了自己没有穿鞋,脚还真有点疼呢。不过没事,站着一会儿不动就好了,可不能让这个老头子看出来。

校长张大了嘴巴,没想到罗菁会当着他的面来这招。

“校长先生看见了吧,这能不能说明我身体健康、年轻力壮呢?”罗菁笑得像只狐狸。

要是这样,可怕的老师也许真能对付可怕的学生也不一定呢。这回轮到校长笑了。

第四章

“咔蹦,咔蹦,”左手抓着瓜子袋,一嘴的瓜子皮,呸!瓜子皮吐到地上,连眼皮都没抬一下,直瞪着电视。右手一伸,薯片袋一撕,手里的瓜子袋扔到一边,抓上一大把薯片,将嘴里塞得满满的。

“我说菁菁,你一回来家里就要遭殃呀。”罗母在旁边不停的收拾,“你都是这么大岁数的人了,还这样乱扔东西以后有谁敢要你呀。”

没听见,没听见,什么都没听见。手里嘴里继续着她的“不法行为”,嗯,上集完了,换碟。摇控器一按,继续刚才的动作,调整一下靠枕的角度,让自己更舒服一点,还是家的感觉好呀。

“菁菁,说你呢,你说的是不是真的?真的有学校肯让你当老师?你不是逗妈妈开心吧。”

“嗯,嗯。”压根没听到老妈在讲什么外国话,精神全都沉浸在电视的情节当中,“这招太烂啦,每个电视都用这一招,老不老土啊。”

“菁菁!”罗母终于注意到女儿没有在听她讲话,一把抢过摇控器按下暂停,“你说你是不是在逗我开心啊。”

“什么逗你开心啊,我说的是真的啦,你怎么一点都不相信你自己的女儿。”不敢抢回摇控器,老妈发起威可不得了,再说“寄人篱下”还是老实一点好,她现在可没有钱回去过剩下的日子,只好赖在这儿住一阵了。

“你还没跟我说是什么学校,还有教什么呀?”眼睛里还是怀疑的神色,该不是女儿想用这招回家来骗吃骗喝吧?

“真的,真的,真的!”罗菁不耐烦的说,嘴里仍然嚼个不停。

“跟你说过多少次啦,这种垃圾食品不要吃了,看你一幅营养不良的样子,都是天天吃这些垃圾食品吃的。”不满的看看罗菁手里的薯片袋,叹了一口气没有抢过来。

“哪有?”冤呀,比窦娥还要冤,她平时哪里有闲钱买这些。

这时候这里的门砰的一下子开了。

“一定是你二哥回来了,他今天课比较少。”罗妈赶紧跑出去接人了。

“偏心眼!”罗菁愤愤不平的说,她几个月才回来一次能不能对她好一点呀。

“你听我说噢,你小妹终于找到一份正经的工作啦。”老远的就听到罗妈的声音,不愧以前是当教授的,退了休还是那么嗓音洪亮。

什么叫终于找到一份正经的工作呀,她哪次找的不是正经的工作呀。

“小妹,是真的吗?”罗家老二罗启国风一般的冲了进来,一路上还撞翻了几个椅子。

“我的天,”罗母无力的拍了一下头。有这样的儿女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不幸。

罗启国不好意思的将椅子扶了起来,正了正色,装出一副很稳重的样子。

罗菁撇撇嘴,装什么呀,明明不是那种性格偏偏要勉强自己,看她多好啊,真性情。

“听老妈说你找到一份正经的工作了?快说,是哪什么工作?”能被老妈称之为正经的工作的应该还不差吧。

“我不想说啦。”罗菁翻了翻白眼,像一条没骨的虫子样堆在沙了上。

“为什么?”没想到自己的妹妹会这么回答,好好伤心哟。

“因为我怕麻烦,现在对你说的,一会还要对大哥说,还有老爸,你想累死我呀?”

罗启国摸了摸鼻子,要是妹妹这么说,那怎么问也是没用了,还不如问老妈比较快。

打开摇控器,继续刚才的动作,看录相去也。

第五章

哇,这辈子都没受到过这么好的待遇,罗菁有点受宠若惊,看看,红烧狮子有头,红油抄手,辣子鸡丁……,整整一大桌全都是她爱吃的菜,老妈今天可费了不少劲儿呀。

“你慢点吃,整个一个非洲难民样。”

“咳,咳,咳,”一看到罗菁咽着了,罗启国赶紧在背后给她拍了拍。

“偶塞狗咬捂使狗抱患喽。”罗菁嘴晨塞得满满当当,口齿不清的说。

“你三个月没吃饱饭了?”罗启国推敲着这句话的意思。

“嗯,嗯。”罗菁一阵狂点头,哇噻,这也能猜到,二哥太厉害了。

“活该啦,谁让你不找一个正经的工作,又不敢回家,饿死你活该。”罗启国猛的一顿敲罗菁的头,结果不巧这个动作刚被端菜进来的罗母看见。

“你这是什么样儿?这是为人师表该有的行为吗?”罗母严厉的对罗启国说,吓得他赶紧缩回了手。

“还有,你小妹本来就够笨了,好不容易找了一份正当的工作要是被你给敲傻了,被人家退回来怎么办?”

这也行?罗菁对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

背着罗母,罗启国偷偷的伸了一下舌头,听到罗母在叫他给大哥开门,一转身就溜了出去。

看着罗启国的动作,罗母又是一顿唠叨,果然不愧为教思想政治的。这么多年来罗菁早就习惯了,对付这一招的秘诀就是装作没听见,继续和食物奋战。

*****************************面对父亲那张严厉的脸,就算是气焰嚣张得不得了的罗菁也不得不乖乖的收敛了一下,坐在父亲面前,双手放在膝盖上,老老实实的回答父亲的问题,其乖巧程度不亚于当代小学生。

“这么说,是那个风云高中喽?”罗父的脸上那万年不化的冰山终于融化了一角。

罗菁使劲的点着头,父亲大人的问话一定要及时回答。

“而且让你兼职所有课目?”罗父挑了挑眉。

再一次用力的点头。

“你这个水平,不是误人子弟吗?明天就去对校长说你不干了。”

罗菁蹭的一下跳了起来,“不行,不行,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你不能这么专制啦。”开什么玩笑,这么轻松又高薪的好工作呀,万年也遇不上。

“爸,小妹水平不行还有我们呢,我和启国给她补习一下就行了。”一看这种仗势,老大罗振国也发话了。

“对对对,老爸,你要是这次不让小妹去,她可能这辈子都再也找不到一份正经像样的职业,这辈子也就这么完了。”罗启国也在旁边不停的帮腔。

有这么严重吗?罗菁头上冒出一个小小的问号。

罗父半天没吱声,其实从一个负责的男人的角度来看,女儿接这份工作确实是很勉强,但对于一个希望孩子能迷途知返的父亲来讲,他还是自私的,在天人交战之下,最终还是做为父亲的一方赢了。

“好吧,”罗父勉为其难的答应了,“不过——”

还有附加条件呀,罗菁的心顿时又担到老高。老爸是个老顽固,(你也不比她差啦)他决定的事情不会更改,而且一定会进行到底,虽然她可以不听老爸的话一意孤行,(就像以前一样),但后果通常是严重的,老爸极有可能自己跑到风云校长跟前“说服”校长,让校长不录用自己,那个时候真的很麻烦,她再不讲理也不能跑到校长的办公室里揪住校长的领子威胁他录用她吧。

“你以后得搬回家住,每天由你大哥,二哥轮流帮你补课,直到你能做为一名合格的老师为止。”罗父一副不容置疑的语气。

杀了我吧,让你认为合格那得是什么样儿呀。罗菁顿觉前途一片暗淡,不顾大哥二哥传来的先答应再说的动作,不行,我的美丽人生不能如此完结。心一横,她决定把实情说出来。

……

“什么?你带的是一个问题学生班?”罗启国的脸上立即浮现出怪不得的表情。

你那是什么表情啊,我有那差吗?

罗父的脑晨一片空白,落差太大,有点承受不住啊,对自己的女儿果然是不能抱以太大的希望。

“好了,好了,我话都说完了,这样的班级根本就用不着背什么课,你们就不用操心了。”罗菁伸了伸懒腰,早知道就早说出来了,面子算什么呀,给自己找麻烦嘛。走的时候那个死校长老头可都明说了,只要她能在那个班里呆上三天,就算是什么都不教,都算她过关了,她马上就可以成为风云的正式老师,享受一切福利,还有一月一万元的薪水,哈哈,这次真的是发达了。

“那也不行,不管你带的是什么样的学生,只要你当了一名老师你就应该尽你的责任……”

看样子老爸是不打算停嘴,要发挥他的功力喋喋不休的讲下去,这一讲至少也要一个小时,也就是一节课的时间吧,为什么家里(除了她)都有这种不良的嗜好呢,八成都是职业病呀。

“停,停,老爸,这些话是不是等我把这些学生都收服了之后再说呢,我现在要去学习了。”

“什么学习,不就是看录相吗?”说完罗启国立刻就捂上了嘴,看着皱着眉头的老爸,怪不得打自己两下,嘴怎么这么快呀,老爸又要说个不停了。

“你懂什么呀,我看的都是问题学生的案例,这样才好对症下药呀。”《逃学威龙》1、2、3,《学校霸王》、《超级学校霸王》,这不都算是很好的案例吗,正所谓知已知彼百战百胜呀。

“这样才对嘛。你一定要好好的学习一下,感化他们,让别人看看你的成绩。”笑容又出现在了罗父的脸上。

这样也能过关?罗启国不服的想着,每次老爸就是偏心,小妹三言两语就把他打发了,可是自己要是犯了芝麻大点的小事老爸就会揪住不放。

“没钱用了吧,从你妈那里拿些零花钱吧。”面对自己唯一的女儿,罗父的关心还是比对那两个儿子多些的。

“谢谢老爸!”给钱耶,这次不用相亲,是无条件的给钱耶。为了报答老爸,为了不让他知道了生气。她决定不告诉他,她压根就没打算感动那些问题学生,让他们自生自灭去吧,他们都改好了,她还混得下去吗?看,她是一多么贴心的女儿呀。

第六章

上身白色宽松T恤,下身蓝色洗得有点泛白的牛仔裤,姣好的身材也会在这种装扮下埋没,把半长不短的头发拢一拢扎成一个马尾,俨然一个高中生,邻家女孩的模样。

换下高跟鞋,穿着走起路让人轻松百倍的运动鞋,带着头盔,从车库里推出已经N久没有骑过的小绵羊。

好久没骑,猛的一骑起来感觉真爽呀。之前一直因为给人当秘书穿套裙无法骑它,倒不是怕春光外泄,光键是骑起来不舒服。现在好了,一身便装,干什么都方便。

从她的小公寓到学校有一段不近不远的距离,在快到学校的时候,一群骑着重型机车,不带头盔,头发五颜六色的少男少女从她身边嚣张的呼啸而过,几个坐在后座的男生带对她一阵口哨,嘴里喊着:“妹妹,好慢哟,用不用哥哥载你噢,哥哥可是很热情的……”一群人疯狂的笑了起来。

罗菁嘴角浸着一丝冷笑,一群不知死活的东西呀,要是时光倒退个五年,这些家伙非得满地找牙不可,但如今已经24岁的她,已经没有当年的冲动和火气,何况这些人看样子就应该是她要教的学生,要想整他们,以后有的是机会。

那群人惟恐自己死的不快,飞速的骑着机车,前面学生越来越多了,但是他们完全没有要减慢速度的意思。虽然他们也都赶着时间上课,但这些学生听到后面的声音还是赶紧让路,他们实在已经习惯了,就算是有被碰倒在地上的也是敢怒不敢言。

罗菁毕竟是个老师,不可能真的像他们那样也冲过去,她停下车,站在路旁边,打算等学生们都过去她再骑进去,就算是迟到又如何?反正没有人在乎。

“铃……”上课铃声响了,门口已经没有人,看门的工友伯伯已经准备把门拉上了。

“等一下。”罗菁远远的喊,坐上小绵羊慢吞吞的骑了进去,“谢谢老伯啦。”她可是很有礼貌的乖乖女喔。

工友伯伯愣了一下,习惯性的回了一句,“不用谢。”马上又反应过来,“喂,喂,校园里不准骑车啦。”

谁管你呀,也不见你刚才喊住那群小毛头,典型的欺软怕硬嘛,鄙视你。

“过去的那个是谁,竟然敢不下车。”本校的教导主任张雅芝,人颂外号——老处女,是个又凶又狠的角色,一向是抓住人的小辫子就不放,非得让你脱一层皮才肯罢手的家伙。

“不认识呀,张主任你也没见过吗?”不会吧,这个学校还有老处女不认识的学生?“该不是坏人吧,要不要我报警?”

你现在才想起报警,要真是坏人也早得逞了吧,张雅芝无力的想,“不用了,可能是来试讲的老师吧。”校长昨天已经跟她打好招呼了,说今天有个老师会去S(special)班上课,不必为这么一个人挂心,反正明天她也不会来了,S班连她都管不了,别人更没戏。一想到S班,立刻想到一个人,脸上一阵红晕,以为今天可以看到他,才专门跑到门口来,结果真让人失望,今天看样子是不会来了。

好不容易回过神来,发现工友伯伯正在看着她,糟了竟然在人前失态了。赶紧正了正色,又恢复到刚才那副冷淡的神色,“把门关好了,要是有学生在外面想进来,不准放他们,把人抓到你们传达室,打电话给我,敢迟到要他们好看。”

“还有,君非凡要是来了,你就直接放他进去就行了。”

一转身看到工友伯伯在看她,你那是什么眼光啊,“这是校长的吩咐,不是我对他搞特殊。”要赶快解释清楚才行。

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看样子传言是真的,老处女果然是喜欢君非凡,开始别人说他还不信呢。啧啧,三十多岁的老女人竟然喜欢老牛吃嫩草,怪不得这么大年纪了还没结婚原来是有这种嗜好。中午吃饭的时候可要和老王吹一吹,别总以为他的消息灵通,我可是有真凭实据呢。

第七章

小心的用伞顶开了门,迅速往后一退,靠,有没有搞错,竟然什么都没发生,电视上不都是这么演的吗?一般门上总应该掉点什么下来呀,害她出了一回糗。

刚才在门外还听到像是菜市场一般闹哄哄的声音,这会在罗菁的一弄之下,屋里顿时静了下来,所有人都停止了手上的动作,目光定在罗菁——手上的伞。

罗菁发出一声干巴巴的笑声,举想了手里的伞,“哈,听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下面没声了,谁看不见外面正在艳阳高照呀,太阳伯伯毫不吝啬的挥洒着它的热量,这不此时还有一丝照在罗菁身上呢,罗菁更加尴尬,“对了,这个还可以防紫外线,正可谓是居家旅行必备之品。”最重要的是够便宜啦,5块钱一把刚从地摊上买的。

这女人神经没毛病吧?还是,她是卖伞的?噢,呆在S班的一群男男女女恍然大悟,刚开始还以为是新来的老师呢,这个卖伞的还挺幸运的,今天老大不在,没有闲心给新来的老师下套,要不然……哼,她能好好的走进来吗?

“好了,继续继续。”一个黄头发的男生,一挥手里的牌吆喝起来,妈的,连输三局了,看这回他怎么赢回来。

罗菁愣愣的站在那儿,和想像中的有点误差,下一步该干什么呀?

“喂,妹妹,长得很水喔。”一个身上挂着破铜烂片,一走路全身乱响,染着红毛的男生流里流气的对罗菁说,“你有多少这样的伞呀?哥哥全要了。”说完还伸出手支摸罗菁那只那着伞的手。

一翻手,罗菁扣住了那个男生的手脖子,妈的,眼睛瞎了啊,我哪个地方长的像是卖伞的?由于一开始不想和他们结怨,所以没有用力气。

“哟,小妹妹力气还是蛮大的嘛。”嘻嘻哈哈的,围上来几个同好的男生。

罗菁嘴角闪过一丝冷笑,那几个男生突然身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怎么天突然阴了?要不然为什么会突然这么冷。

“不好意思,我不是买伞的,如果你们想买的话,我明天可以给你们带来。”不错的想法噢,是不应该今天回家再去那个小摊买两把?“我也不是妹妹,我呢,是你们的新老师,今天来上课的。”说着,不动声色的加大了手上的劲,那个红色小子叫了起来,全班的人都向这边望了起来。

罗菁突然提高了声音,“我们打个商量,你们是来混日子的,我是来混钱的,我们大家井水不犯河水,各干各的,我也不想给你们上课什么的,你们也不会听,该干什么还干什么,打牌的打牌,打波儿的打波,我不干涉,爱迟到不来什么的,我也不管,你们看怎么样?”她忽的松开手,小红毛一看手红了一大片呀。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道该怎么表示才好,要是按着他们要真有一个这样的老师也不错,毕竟他们也知道,校方是不可能真的一直都不给他们配老师的,但是老大说了,要让学校越乱越好,他们该怎么办呀,几个黄毛互相打了个眼色,这事儿还是等老大来了再说吧,这个女人先晾在这儿不管她了,打了个手势,大家散开了,又各玩各的去了。

她是不是可以认为她通过了?对了,来的时候校长还提醒她要注意一个叫君非凡的人,看了办天哪个是啊,管他呢,反正她过了就是,谁管他们叫什么啊,就说嘛,这是老天赐给她的工作。

“喂,喂,我的手怎么办?”那个小红毛低声说,已经没有了刚才的气焰,这个女个力气很大的。

“噢,不好意思,稍微用了一点力气,忘记了你们这样的小朋友比较脆弱,不过没关系啦,这把伞送你了。”虽然5块钱也是钱,可是跟1万比起来,还是1万重要啦。

什么呀,小红毛看着被硬塞到手里的青花小伞,他一个大男人要这个干什么?再说了,一看就知道是便宜货了。

S班里一片吵闹,下面乱七八糟的干着不是学生该干的事,而那个本应该管他们的老师早就抱了一张椅子在讲台上睡了起来,只剩下一个染着红毛的傻子,手里拿着一把青花小伞呆呆的站着。

第八章

“喂,喂,说过多少次了,你年纪这么轻就学人家抽烟,要不了到中年,什么肺呀,肝呀全都黑死掉,还有牙也变黄很难看的啦。”

一个火鸡般咕咕的声音打断了君非凡的深思,刚刚接到猴子的电话,说是学校那边来了一个古怪的女老师,问他怎么处理。自己手头边的事还没完抽不出空来弄那边,告诉了猴子先不用管她,一切等他回去再说。他从来就没有把风云高中当作自己的学校,那个地方根本就不是他这种人呆的,要不是死老头坚持,他根本在那边懒得现身,即使去也打定了主意让惹上一身事儿来让老头子操心,但那边终究只是几个钱多烧了没事干,青春期发做的小毛头,没什么胆子,也成不了什么事,要是自己不在惹出来乱子的话,他们无法收拾。

君非凡将手里的烟头掐了,免得身后的女人唠叨个没完,他转过身来面对着风铃(别误会,是女人名),刚才的烟雾还没有散,透过烟雾看她,朦朦胧胧的,这是一张平凡的掉在人海里都找不出来的女人脸,自己认识她有多少年了?君非凡模模糊糊的想,五年?六年?还是更早?记不清了,只是奇怪自己竟然容忍她这么长时间,容忍着她对自己这么放肆,也许她在自己的心目中是有些不同吧,是吧?

风铃无奈的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不,大男孩,自从她当年见到才上初中的他在抽烟,不分好歹的跑上前去教训了他一顿到现在,已经五年了吧。当时自己只是一个刚刚考上大学的新人,心中充满了对未来的向往,不能容忍竟然有这么小年纪就不珍惜生命的人存在,根本就没有想到自己凭什么就冲到他的跟前开始说教起来。当然,回答她的是满口难听的脏话,以及一拳头,她从来没有想到自己有生以来第一次挨打竟然是被一个比自己小得多的男孩儿,她的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看着小男孩那挑衅的眼神,她发怒了,还手了,但最终两个人还是谁都没能占到便宜,都是脸上轻一块紫一块。但说起来君非凡还算是获胜的一方吧,因为他成功的勒索到了50块钱,她算是软弱吧?

他应该算得上是一个无药可救的男孩吧?但为什么这么多年来她未曾想要放弃过挽救他,难道自己的爱心真的泛滥到了这种地步吗?答案在她心里,但她不想深究,也不敢深究,他——比她小了整整五岁呀。可心还是无可挽救的沉沦了,甚至于让她认可了君非凡现在的行为,生活方式。那为什么还想要改变呢?是害怕父母不能接受吧。她摇摇头,要是让父母知道自己一直不肯找男朋友是因为这样一个人,那他们会伤心成什么样子呀。

“你真的很罗嗦,为什么不去当老师呢?”君非凡用沙哑的嗓音说。

风铃的心不自觉的跳了起来,多么迷人的声音呀,虽然是抽烟抽的,但总让她心神晃忽。“因为当年没考上师大。”老老实实的回答。

“很好,幸亏你没当老师。要不然风云的校长把你请去带S班的话,所有的人都要束手就擒。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孙悟空要吃唐僧肉啦。”君非凡讽刺的说。

他什么意思?风铃一怔,没反应过来。

“你整天就像是有一百只苍蝇飞过,嗡嗡个不停。”君非凡说完头也不回的转身走了。

风铃就直直的站在那里,一直望着君非凡走进他的世界,一个她永远也进不了的世界。

第九章

要了一份菜,罗菁无精打采的在员工餐厅里找了一个无人的角落坐了下来,根本无视于别人的窃窃私语,也不管她这身打扮实在像极了学生妹而不是风云高中的老师。

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罗菁有一口没一口的吃着,菜在嘴里如同嚼蜡一般。趴在桌子上睡觉实在是太累了,下面吵吵闹闹的也就算了,她只当是催眠曲来着,只是把身体弓成虾米的形状,而且桌子又那么低,害得她根本就没睡实,看来明天得带几本漫画书来看,不能再这样睡觉了。

“我们食堂的饭菜有这么难吃吗?要是梦颐窃谑Ω悼醇瞬皇且诵乃馈!?

罗菁无力的招了下眼皮,哟,这不是死老头子校长吗?懒得理他。

“怎么样?受不了了?想不干了?”校长挤眉弄眼的说,他早就收到线报了,当听到她在S班说的那句话时,他下巴差点没“咔吧”一声掉下来,晕,太直白了吧,不过收效好像不错呀,早知道这样他早就随便找一个干了,还用得着出这么多医药费吗?

“美的你,你老小子是不是想反悔了?想不给我那一万块钱。”罗菁立刻来了精神,一把揪住校长的领口,恶狠狠的说。

“不,不是,你先放下我。”校长顿觉呼吸困难,而且刚才用余光看到全餐厅都把余光集中在这儿,脸丢大了,好歹他也是个校长,给他留点面子啊。

“不是就好。”放下校长,罗菁无事一样低头继续吃饭。

“那好,你慢慢吃吧。”自己没事找麻烦,惹什么女煞星啊,她可比S班还要可怕,对了,听说今天君非凡没来,哼,哼,看君非凡回来这个暴力女怎么对付,校长顿时兴灾乐祸起来。

…………………………………………………………

君非凡回来了,是匆匆忙忙回来的,虽然那边手头上的事情还没完,不过老黑已经能够掌握余下的局面,他不在也可以,而且他这次的目的本来就是要把大权移交给老黑,这样对他也是一个锻炼。

能让君非凡回来不是因为罗菁,罗菁已经转为正式老师,而且这个女人很上道,没有多事,所以罗菁决定留下这个女人,毕竟光是捉弄老师对他来说实是无聊,他还有更重要的事,但是他必须先给这个女人一点厉害,再把她收到自己的花名册里,就如同对老处女张雅芝一样。对了,说起来张雅芝,这才是君非凡回来的目的,S班的一个女生刘金凤惹了张雅芝,被他关了禁闭,而且听说还要开除,别人出面都没用,只有他回来了,不管怎么样,刘金凤也是他罩的一个小妹,总不能真让她被开除,不然她爸会打死她的——猴子的原话。

一大早就约好了猴子在S班见面,大概了解了经过,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刘金凤不心撞了张雅芝一下,没说对不起还很嚣张的走了,结果又被张雅芝截住教训了一顿,刘金凤就还手了,最后就被抓走了。

君非凡皱了皱眉头,这一点小事不至于要开除,君非凡嘴边浸着冷笑,张雅芝打的什么算盘他已经知道了。哼,女人!真的是没大脑的动物。

猴子盯着君非凡看了好久,脑袋里突然冒出一个念头,老大怎么笑起来和那个新来的白痴女人一模一样?

第十章

罗菁背着一包昨晚刚刚租来的《犬夜叉》,嘴里哼着歌,愉快的走向S班,熬过今天就解放了,嘻,双休日就是好。

走到大约S班的地方就往里冲,结果“砰”的一声,脑袋撞上了东西,谁这么不道德在门口乱放东西,不怕撞到人吗?(怪谁呀,谁上走路不长眼睛,还往地下瞅,捡金子呀),揉了揉脑袋,抬起头看了一下,哇,一个帅哥站在门口,不是要命的俊美,而且是很有男人味的那一种,刚毅的脸上写着桀骜不驯、尤其是他那个身材,哇,口水要流出来啦,赶紧擦一擦。

君非凡皱了皱眉,不要告诉他,眼前这个口水直喷,长得瘦不拉叽,一副营养不良的色女就是猴子嘴里那个不一般,酷得不得了的新老师,猴子的眼睛瞎了还是怎么着?也好,这样的女人好对付。

君非凡一只手拦住罗菁的去路,另一只手夹着烟,一口烟喷了过去,烟雾喷在罗菁的脸上。

罗菁长手一伸,从君非凡手里接过了烟,君非凡心中暗想,别又是一个风铃似的人物吧。哪知道,罗菁把烟送到了自己的嘴里,深深的吸了一口,吞云吐雾了起来,还故意把烟雾吐向君非凡。

“这种烟的味道不太好,下次换一个牌子。”抽了一半评论了一下,把剩下的一半又塞回到君非凡的嘴里,手一拨,拨开君非凡拦门的手,在一群人的目瞪口呆之下,进了班级。

君非凡阴沉着一张脸对着她。

二流子老师VS流氓学生第一回合:二流子老师胜。

…………………………………………

君非凡坐在教室的最后面,没有人敢跟他说话,就连平时很粘他的几个女生也都没有过来,看他那臭臭的脸就知道了,刚才可是那个女人赢了呢,谁在这个时候不长眼睛的去惹君非凡,那就是找死了,没有人可怜的。

一要接着一根的抽,好像那个烟才是他的仇人似的,从来没见过这么厚颜无耻的女人,就算是再放荡的女人他都见过,一见就调情的,以身相许的,但是,真的,这个女人格外的和别的不一样,就是有本事让他在这儿不住的生闷气。

算了,先不想这个让他生气的女人,有的时间慢慢整她。他决定先解决刘金凤的问题,她可是被关两天了,是时候该找那个老女人了。

君非凡想到就马上行动,也不管现在是上课时间,直接走了出去,看都不看罗菁一眼。(其实还是用余光扫了一眼的,见她压根没反应,郁闷了半天,这还是老师吗?有没有点自觉啊)

直接推门而入,张雅芝正在一本正经的教训着一个穿短裙子的女生,那声音之大,恐怕连二里地外都能听到。看到竟然有人进她的屋不报告,愤怒的抬头,大有把来人先臭骂一顿的打算,但一看到是君非凡,立刻就没声了,“你先回去吧,以后再敢穿这么短的裙子,要你好看。走吧,别忘了关上门。”

那个女生不敢相信自己的好运气,天哪,才骂了一个小时,而且没有做检查什么的,今天老妖婆是转了性了。不管那么多,这种好事可是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现在不走更待何时?一溜烟就不见了身影,走的时候还不忘关上门。拍了拍胸脯,那个女生继续去完成她的使命——散布今天之所见,老妖婆与君非凡的暧昧关系。

结果不到不一星期,张雅芝又再次夺得本周八卦新闻最佳女主角的光荣誉称号。

第十一章

一看见门被关上了,张雅芝的脸色立刻变了,脸上是笑颜盈盈,扭动着腰肢像条蛇一样迅速的缠到了君非凡的身上。装出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在别人眼里看来不知道有多可笑。

张雅芝用嗲嗲的声音说道:“君弟,你怎么现在才来,我都等你好几天了,你不知道人家有多想你。”去,还真以为自己是十七八岁的小姑娘呀。

君非凡嘴边勾出一抹坏坏的笑,一只手取下张雅芝的眼镜,摸了摸她的脸颊,“我这不是来看你了吗?”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哪是专门来看我的,一定是因为刘金凤的事情才来的。”脸上一副哀怨的神情。

“谁说的,就是来看你的。”君非凡在心里对自己皱了皱眉,他现在是越来越不愿意对付老女人了,真是烦呀,看来以后少惹老女人为妙,她们实在是太缠人了。

“你骗人。”张雅芝用手指戳戳君非凡的胸脯,在心底发出了一声叹息,君非凡的身体好迷人呀。

“你竟然怀疑我说的话?”君非凡立刻变成一副严厉的神色。一只手推开了张雅芝。

“君弟,你生气了?”张雅芝也变了脸,心里惴惴不安,君弟该不是生气了?“我不是这个意思,人家就是太想你了,所以才……,你不要生人家气啦,是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反驳你的话了。”

君非凡神色稍微的的缓和了一下,对付这种女人就要这样,恩威并重才管用,“好吧,下次如果你还敢这样,我立刻就走,决不来找你了。”

“是,是,不敢了。”张雅芝心才稍稍的放下一点,不是君非凡生气的样子好迷人啊,好有男人味呀。张雅芝着迷的想着。

偷偷瞥了一眼君非凡,他的脸仍然崩得紧紧的,看来要让君非凡高兴只好用那招了,“对了,君弟,看在你的面子上那个刘金凤我今天就放她出来,好不好?”

“这样不好吧,既然她犯了这么大的错就罚她便是了,不用给我面子。”君非凡在心里偷笑,哼,跟我玩把戏。

张雅芝小心翼翼的看着君非凡,“不,不,我看她也知错了,我应该给她一个机会的,我一会儿就放她出来。”这本来就是张雅芝设下的一个套,想让君非凡回来,而且想让君非凡领她这个情罢了,真要让刘金凤被开除麻烦也多。

“那好吧,反正你是教导主任,你怎么处理和我一点关系没有。”想让我承你的情,门都没有免得让你狮子大开口,君非凡暗想。

张雅芝无奈的点点头,看样子是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呀,不过基本上能见到君非凡她还是蛮开心的。

“不过,看你这么乖的份上,今天晚上七点去忘魂酒吧等我。”君非凡很开恩的给留了一句话走了,想要喝奶怎么也要给牛喂喂草吧。

张雅芝真的是大喜过望,千恩万谢的送了出去,君非凡所受的礼遇是校长也没在张雅芝身上经历过的,这就是俗称的,爱情的力量吧,不过恐怕也只有张雅芝一个人这么认为。

张雅芝整个一天也就在期待中过去。

第十二章

罗菁觉得自己很倒霉,因为她有一个比她自己还要发疯的朋友。宋纤纤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她有着与她姓名以及外表完全不相同的性格——当然这一点除了罗菁,没有人知道,因为她在别人面前总是表现的像是一个乖乖女的样子。

宋纤纤和她一样,出生在书香世家,父母和罗菁的父母在同一个大学里教书,又由于小学及初中和罗菁都在同一个班级,所以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好朋友——当然了也只有宋纤纤自己这么想了,在罗菁的眼里,宋纤纤这三个字代表的是麻烦。小的时候就是,每次两个人一起做完的坏事到了最后都是罗菁一个人承担责任,因为没有人会相信宋纤纤会是干坏事的人,她有着骗死人不尝命的演技,不当演员真的浪费了一个人才。当然了,外表装乖的人是不可能像罗菁这种坏在明面上的人这般自由的,什么都要付出代价不是吗?所以当罗菁不顾家里人反对上了大专的时候,宋纤纤只有乖乖的去按照家里人的安排读了高中,接着又上了师范学校,最后当了一个幼师。每次当她对罗菁哭诉的时候都遭到罗菁无情的嘲笑,好吧,好吧,即然她愿意当双面人,就让她当去好了,反正每个人都有选择生活的权利是吧,但是,她有事没事的总来找罗菁就是让罗菁头疼不已呀。

罗菁盯着手机上显示的宋纤纤三个字,多想,多想拒接呀,可是,哎,不行,要是不接这个女人的电话,那她就会很恐怖的用她孟姜女都望尘莫及的哭功跑到她们家里对着老爸老妈哭诉,最后倒霉的是罗菁自己,几次教训之后,罗菁也已经很认命了。

“喂,”用着垂死一般的声音罗菁按通了电话。

“喂,别告诉我你又被男人甩啦,怎么说起话来有气无力的。”电话那边传来了软软的,让男人听了骨头都会拿掉的声音。

罗菁在电话这头翻了一个白眼,懒得跟她说是听到她的声音才会这样的,“什么事啦,我很忙的哟。”

“屁!”宋纤纤连忙看了看四周,还好旁边没有人,要不然被人听到她说粗话还得了呀。怎么每次一和罗菁说话她就喜欢骂人哪?肯定是被她带坏了,肯定是的。“今天晚上陪我出去啦!”那边罗菁还没有出声,宋纤纤又飞快的又补了一句,“别对我说你没有空,今天可是星期五,明天休息的。”

听着这充满威胁的语气,罗菁只有重重的叹了口气,今天的计划又全泡汤了,本来是要自己去吃夜市的小吃的,但是宋纤纤一向不愿意吃这种东西,说它很不卫生(呸!假仙),只好等到下个星期了。

“当然有时间了,你说到哪儿?”一副认命的口气。

“老地方魂忘酒吧,七点钟,记得穿得辣一点和我配合噢。就这样了,88。”

罗菁盯着电话半天,哎,这就是她害怕的地方,今天晚上又是一个不得安宁的夜呀,宋纤纤一定又会穿得火辣还去挑弄男人,搞得别人大打出手,最后还要她来收场,不行,趁现在赶紧多吃点东西,这样才有体力,就算是逃跑也不至于跑不动。

第十三章

魂忘酒吧,七点为了今晚的约会张雅芝特地一改平日的装扮,穿上了一身粉红色的连衣裙,这是为了让她看起来小一点。拿下了平时带的框架眼镜,带上了隐形眼镜,又在脸上扑了一些粉,上了上妆,现在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她就是那个严肃、古板的教导主任,有那么一点时下女性的样子了。

一踏进魂忘酒吧,她就不自禁的皱了一下眉头,这么吵闹的环境实在让人喜欢不起来,但是每次君非凡都是约她在这儿见面,为了讨君非凡的欢心,她就忍了吧。

四处环视了一下,没有见到君非凡的身影,不对呀,君非凡是非常准时的人。

“主任,君老大在那边等你呢。”一个变声期鸭子般的声音从张雅芝身后传了过来。

张雅芝一转身,她认识这个人,是S班一个叫猴子的人,平时和君非凡关系不错的。她微一点头,跟着猴子后面,在酒吧的一个角落里,坐着男男女妇一群人,君非凡就在中间坐着,怪不得刚来的时候没看见他,他们这个角度一般在大厅很难看得到的,反之他们看别人的时候就会清清楚楚。

“过来。”君非凡坐在那儿一招手,示意张雅芝坐在他的身旁。

张雅芝顿了顿,她毕竟是教导主任,如果就这样过去的话她以后还有干什么威信可讲呀,可是,她看了看君非凡的神情,没有什么表情,如果她不过去恐怕以后君非凡都不会理她了吧。她缓步走到君非凡的身边坐了下来。

“来来来,大家都来见过主任。”君非凡一手搂过张雅芝,张雅芝的脸腾的一下红了,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而且都是她的学生,天哪,她怎么会做这么疯狂的事啊。

一群人乖巧的齐声喊道,“主任好!”

张雅芝是更尴尬了,“不用叫了,这又不是在学校,在外面玩吧,不用拘泥。”

“好,金凤,你过来给主任赔不是吧。”君非凡抬头对着他左手边的女生说。

“对不起主任,我不该冒犯你,你大人不记小人过,我在这里给你赔礼了。”说罢,刘金凤端起手中的啤酒一口喝了。

“那都是小事有情,都过去了,我不会记着的。”张雅芝无奈的说道。

“雅芝,你也喝了吧,表示一下。”君非凡把他自己跟前的酒端到张雅芝的面前。

那一声雅芝把张雅芝叫得甜甜的,心甘情愿的一口把酒喝了。

“好了,我就说吧,主任不是那种小心眼的人,你们以后都小心点,不要再不长眼睛惹了不该惹的人,不过——”君非凡话锋一转,对向张雅芝,“他们都还年轻,难免有些时候不长脑子,干一些冲动的事,所以以后要是他们冒犯了你,还请你手下留情啊。来来来,再喝了这一杯。”君非凡嘴边上浸着坏坏的笑的,这就是今天的目的。

张雅芝在心里重重的叹了一口气,还是被君非凡算计了呀,到现在还能说不吗?看来君非凡是把自己当做一个护身符了呀,但是没办法,就算是知道了,她现在已经是陷进去了,君非凡无论让她做什么她都会去做的。张雅芝一口喝下酒,别人也跟着喝着下去,大家笑开了,而张雅芝是在苦笑。

“好了,大家都不要拘束,随便玩吧,主任是不会介意的是吧?”

见张雅芝点了点头,大家一哄而散,跳舞的跳舞,划拳的划拳,真的当张雅芝不存在一样,张雅芝反而松了口气,偷眼看向君非凡,他正在看自己呢,张雅芝身子一软,倒在了君非凡的怀里,君非凡摸着她的头发什么都没说,,张雅芝也乖乖的不说话享受着这一刻的温柔,其实她哪里知道,现在君非凡想的不是她,而是自己的心事呢?

第十四章

君非凡原本不是叫这个名字的,他原名叫冯非凡,他的母亲冯如如本是一个普通人的孩子,高中毕业后在一家企业上班,那家企业就是现在的君豪集团的一个分公司,当时的君豪集团还没有现在这么有名,只是一个中型的企业,而冯如如所在的分公司的经理就是君豪集团总裁的儿子君郁杰,是个二世祖游手好闲的家伙,但是偏偏这个家伙有着一副英俊的外表,外加一个骗死人不偿命的甜嘴巴,所以骗了不少人,而君非凡的妈妈冯如如就是其中一个。

开始的时候冯如如没有理君郁杰,但是架不住他天天纠缠,一个纯情的小姑娘又没有经验,没有多久就被他给骗到手了,可是当她有了身孕告诉君郁杰的时候,君郁杰已经另结了新欢,还告诉冯如如,他根本就没打算娶她,不久他就要和一个配得上他身份的人结婚了,给了冯如如一笔分手费和打胎钱就不管她了。

冯如如没办法,不想伤害一个小生命,所以她就用那笔钱把孩子生了下来,但是一个女人没有结婚就生了孩子,家里人觉得丢脸把她赶出了家门,工作也丢了,那些钱用不了多久,没有住的地方,只好租人家的便宜房子,到处搬家打游击,给人打工,生活过得极苦。为了让君非凡能够上学,她通常自己一个人打好几份工,结果弄得一身病。

君非凡小的时候是一个非常听话的孩子,经常帮妈妈做家务,还捡点破烂什么的贴补家用,但由于他对单亲家庭,总是受到别的小孩的欺负,他回家不敢告诉妈妈,怕她担心,就暗暗发誓要不让别人能欺负他。于是以后别人打他的时候不管人多人少都一定反抗,虽然不免被打得更厉害,但是时间一长他就锻炼出来了,而且他打起架来不要命别人都很怕他,没有人敢惹他了。在他上初中的时候一伙小流氓勒索他被他把老大打倒之后,他就被这伙人奉为新老大,于是他就一发不可收拾的,把整个学校都收了过来,接着是附近学校,最后就成了半个市的初中老大了。

不过君非凡毕竟不是那种大奸大恶的人,他很约束他的手下,一般来讲不让他们去欺负正经的学生,不过附近的小店小摊什么的定期要给他交保护费,不过他收的极低,而且大部分都分给下手了,到他手里的没余几个了,他就把剩下的钱交给冯如如说是她打工赚来的钱,还把冯如如感动坏了,说让他不要劳累了要好好学习。不过君非凡也真的不敢太混,虽然他有经常打架,而且还觉得读书不是很重要,但是为了冯如如高兴,他还算是尽力的,一般都能考到前几名,有的时候还能考到第一名。

但是当一个流氓老大还是有很多麻烦的,比如说总有老师呀什么的来管教,自从他第一次把他女班主任泡上了之后(晕,那个时候他才多大呀,不过还好的是,她的班主任也才不到二十,高中刚毕业靠关系当的老师)。他就分外知道自己有这个本事,能利用的为什么要把她变成敌人呢?他也没觉得什么好罪恶的,就算是老师又怎样?还不都是女人?再说了,他也最多是亲亲,一般来讲他不会干什么实质性的事的,毕竟自己可不是什么男妓,随便的女人都行,当然,要是长的又漂亮,又看得顺眼,外加自己送上门来的话,他也不借意啦,不过到目前为止和他有亲密关系的也只有三个女人而已。

本来君非凡以为他就要这样过下去了,可是谁知道一年前,他的死鬼爷爷派人来找他了,因为他的爸爸娶的女人没能给他生出一儿半女,而且在这么多年来的纵欲之后,君郁杰也无法再生育了,所以君非凡的爷爷就把脑筋动却了君郁杰以前的女人身上,他派人找了好久,凡是以前和君郁杰有关的女人都找了个遍,哪知道她们不是没有生下孩子就是生女孩,让君老爷子气死了,正当他差不多开始放弃了希望的时候找到了冯如如,而且证实了君非凡就是君郁杰的亲生孩子时,君老爷子差点没乐得背过气去。亲自上门给他们母子开出了优厚的条件让他们回去,可是君非凡非但没答应还把他们给赶了出去。君老爷子不死心上门多次,直到有一天,冯如如病发,进了医院,一检查才知道她患有多种病,而且每一种病都是慢性病,不会马上死人但却要好好的休养,否则过一阵时间就会转成恶性病,甚至是癌症。但是就算控制病情也需要很多钱,他们根本就拿不出来,而这时君老爷子又上门来了,君非凡没有办法,只好答应认祖归宗,但是他也提出了两个条件,一就是给她妈换个环境,还要给她治病。这条君老爷子马上就答应了。二是不能限制君非凡的自由,他想干什么就得干什么。这条在讨价还价之后也通过了,当然君也还给了他一些条件,反正就是俩个人的斗智吧,这是一个长期过程,一天两天谁都别想完作赢过对方。

这不,老爷子刚把他给调到风云高中来上课,他立刻就还了一报,就开始闹事让老头子不得安生。

由于他回到君家之后可以管理他自己的帮派的时间越来越少了,而且他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他决定把他在帮派的事务全都给他的兄弟老黑,自己彻底退出这个帮派,当然临走之前他还是要尽最后一个义务,就是把J市内的另一个帮派消灭掉,好达到统一,前一阵两派斗的已经差不多了,基本上胜局已定,所以他才能抽得出空来回风云处理这边的事情。

一想到风云就想起了那个可恶的女人,她今天做的所有一切都仿佛在他心里回放一般,这是奇耻大辱呀,要是不扳回来他以后怎么在兄弟面前做人。

正想到这里,旁边的喧闹之声打断了他。

怎么回事这么吵?君非凡不耐烦的抿住了嘴,把张雅芝粗鲁的推了起来,起身看过去,天哪,他看到了什么?君非凡的嘴迅速张成O型。

第十五章

罗菁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毫无新意,每次都是这一招,她不嫌烦吗?

今天罗菁上身穿着黑色紧身皮夹克,下身黑色皮裤,宋纤纤笑她说再戴一副黑墨镜就像是黑社会的了,罗菁没有理她,她这么穿是有道理的,第一,穿成这样,别人一看就不会不长眼睛的来惹她。第二,如果打起来不怕把衣服弄脏。第三,如果逃起来的话也不引人注意。不过看看旁边一身火红的宋纤纤,她根本是脸上写着两个字‘惹事’好不好,还没到盛夏哪,晚上穿得这么少冻死你。何况她根本就是凉快到身上差不多只穿一块破布裹在身上,很好,果然是个没事找事的主,这不是,麻烦来了吗?

一到酒吧就不停的给旁边的男人抛媚眼,结果屁股还没坐热就来了一大群男人把他们围住了,而且完全无视于同样是大美女的她,不过对于这点她倒是不介意啦。

“哎哟,我倒是想陪哥哥你一起喝酒啦,可是我先答应了这位哥哥呀,怎么办呢?”宋纤纤用嗲嗲的声音说道,还故意靠在了另外一个男人的身上,没把那个男人美死,可是听话的那位可不乐意了。

“小子,你出来。”这位一看就是大哥级的人物一手拽住了被宋纤纤靠着的男人。

“出来就出来,怕你呀。”这位一看也不是善茬子,立刻挣脱了他。

“哎哟,两位哥哥,你们可不要打起来才好啊,你们让我怎么做人啊。”赶紧拿出丝巾来遮住她那双兴灾乐祸的眼。

“别怕别怕,小美人,我们不是去打架,我们只是好好‘谈谈’。”怕是吓到美人,两个男人赶紧装出一副哥俩好的样子。

“啊,那我就放心了。”

哼,两个傻冒!罗菁在心里暗暗的想,真不知道宋纤纤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总是对这种游戏乐此不疲呢?打了个长长的呵欠,无聊呀,下一个节目就是两个人打架,完了继续下一拨。

意外出现了,罗菁瞪大了眼睛,不可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一个同样妖绕但是一看就是小野猫型的女人冲了过来,上来就对着宋纤纤一阵挠,宋纤纤吓得赶紧用手去捂脸,结果手上顿时留下五个手指印。

“菁菁,快来救我!”宋纤纤尖声喊道,怎么回事呀,这个女人是谁。

罗菁一看不帮不好,哎,本来还想看会子热闹的,谁让她总没事找事的,该给她点教训了。

“别打了,怎么回事呀?”罗菁跑去拉架,结果那个小妖女又转向了她,嘴里还喊着,“臭女人,敢抢我的男人,你不想活了。”

郁闷,干她什么事呀,一伸脚,把那个女人踢了出去,妈的,敢打她。

“哇,杀人啦。”那个女人一看打不过,立刻坐在地上大哭了起来,酒吧里所有的人都看向了她们,两个本来要打架的男人也不打了,一个男人冲了过来把那个女人扶了起来,冲着罗菁喊道:“妈的,敢动老子的女人,活的不耐烦了!”

喂,有没有搞错呀,为什么都冲着我来呀,又不是我弄出来的事,看我好欺负是不是?

撇了宋纤纤那个死没良心的女人一眼,那个女人正在伸长了脖子看她,还调皮的吐了下舌头,更加让罗菁生气了。

懒得理她了,罗菁转身要走,结果却被那个男人堵住不让她走,罗菁伸脚又来了一下,正好踹到某个部位上,他疼的蹲了下去。罗菁从他身上迈了过去,忽拉又围上五个男人,“敢伤我大哥!”

哇,烦!郁闷!打吧,逮到机会一定要逃跑,要是和这么一群男人打,就算是打过了,自己也不免也要受一点伤吧,她可对这个没有兴趣。

第十六章

五个大男人把一个小女人围在中间打,这就是君非凡看到的一幕,当然的,他也把中间的女人看了个清楚,身材不错,很有料,但这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她那张脸,他死也忘不了,就是那个该杀千刀的女老师,不过,今天她的这身打扮,真的是很酷,尤其配上她那副即使在打架也无关疼痒的样子,老实说,真的非常迷人,连他都看了心里一跳。

要不要去帮她打?君非凡摸着下巴想着,他真的很想看她那惊慌失措的样子,但是如果是别人让她呈现出这个样子的话,他会很不高兴的,因为,这只会说明了他的无能,好吧,去帮她吧,而且能让她低头对她说谢谢算是挣回一些面子吧。

“猴子,去帮忙。”这种小case还用不着他来出手。

“是的,老大,兄弟们去教训一下那些个不知死活的家伙。”猴子一招手几个男生都跑去帮忙。

这边罗菁正寻思着从什么地方逃比较快呢,突然冲出来几个毛头小子,冲着那五个男人一阵乱打,场面混乱极了。一拉宋纤纤就跑,管他呢,谁知道他们为什么打呀,别说她不顾道义呀,她自己也是遭无枉之灾呢,自己脱身才是好,如果真的把事情弄大了老师当不成了怎么办?再说了,宋纤纤的身份可不能露,要不然还不得引起一阵家庭风波呀。况且,她看那几个人中有一个好像是她们班的好像是叫什么猴子的,那帮人家里都不是普通人,听说火拼什么的都没事,安啦安啦,她在心里领情就是了。

“喂,喂,我们这样走是不是不太道义呀。”宋纤纤一路被罗菁拖着出了酒吧,愤愤不平的说,什么呀,以为可以看到更精彩的呢,就这么出来了呀。

“什么道义不道义的,保全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也就你这个傻瓜才会不要命的天天去找事,我可没有这个闲心。”罗菁一把把宋纤纤推到小绵羊后座,“走啦,我告诉你,你给我安份一阵子,不要再说什么出来玩的话了,我可不陪你了。”

“好啦,好啦。”宋纤纤吐了吐舌头,今天可能真玩大了,她也看出来今天的男人不是什么平常人,但是为了刺激,她才去硬惹人家的。但是罗菁气了,她也不敢说话,她心里明白,自己平常放肆,但是要是在罗菁生气的时候再捻虎须那就是在找死,罗菁发起脾气来可不是好玩的,不要命的。幸亏她很少发飙,要不然还真不敢和她做朋友。

这头猴子他们仗着人多已经把那几个男人打倒,那些人在放下“等着瞧”之类的狠话后跑了,再一转眼,就发现他们帮助的人早就不见踪影,没把他们气得是一佛出窍,二佛生天,这个该死又不仗义的女人。

当然君非凡没有生气,相反的,对这个女人的兴趣更是浓了,倒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女人,与一般的傻女人不一样,这样打败她才更有兴趣不是吗?

“猴子,你说星期一我们是不是该送我们的罗老师一些礼物来报答她今天的行为呢?”君非凡阴笑着说。

“什么礼物?”猴子艰难的咽了口唾液,怎么看老大的笑都和那个女人有些像呀。

“你说再狠的女人是不是都有些害怕的东西,比如说,某些软体动物什么的?”笑容更大了。

“软体动物?”猴子傻傻的重复了一遍,半天才反应过来,对呀,他见过的厉害女人多了,就如他的姐姐,平时像是母老虎似的,但是一见了什么老鼠之类的东西都吓得不得了。“对对,老大,你说的没错,我找人多弄些蛇、鼠、虫之类的东西,包管她满意。”

“明天去弄吧。”好期待星期一的到来呀,亲爱的罗老师,你会怎么反应呢?不要让我失望呀。

可怜的张雅芝被遗忘在了角落里,呆呆的坐着,一群兴致高昴的学生早就把她忘在脑后勺了。

第十七章

“老大,你看我弄来的东西行不行?”猴子一大早就赶到教室让君非凡‘验收’。

一张开包包,天天,里面还真的是什么都有啊,几个老鼠放在笼子里,几条草蛇在一个箱子里吐着长长的信子,还有青蛙,毛毛虫这类的东西。

“行行行,快关上吧。”君非凡看着一阵头皮发麻,虽然不害怕这些东西,但是让人看了极不舒服,“对了,这蛇有没有毒呀?”他只是想吓一下那个女人,可不想闹出人命来。

“放心吧老大,是从市场买回来的,食用蛇,无毒的,牙都被拔了。”

君非凡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一会我等那个女人来了,你先装作不经意的问问她怕不怕这些东西,要不是怕就不用放出来了。”

“不用吧老大,是女人哪有不怕这些东西的?就是我这么多放在我面前我还难受呢。”老大真的是太小心了。

“你还是问一问吧,这个女人可不是一般的女人。”总觉得这个女人不太可能就这么被吓倒的。

“OK,我会去问的。”等着瞧吧,今天他可把S班的所有人都叫回来看热闹了,看她出糗之后还敢嚣张。

罗菁一开门,哇塞,今天大家还真给她面子,满满一教室都是人,看这仗势不是要找他算帐吧?罗菁心虚的小心的迈向讲台,他们会不会安什么机关呢?

小心翼翼,步步为营,好,安全抵达。看样子,他们根本就没认出她来嘛,害她白但心一场,也是,一般人谁能想到那就是她呀,根本就是两个风格好不好。

拉下一个椅子,照旧从包包里拿出心爱的漫画书,嘿嘿,又能混一天工资了,真是神仙也不换的日子呀,对了,对了,还有瓜子,看小说不吃零食怎么行啊,你看学生都在吃啦,老师怎么也不能落后于人才对呀。

怎么今天怪怪的呀,好像所有的同学都在看她呀,是错觉吗?他们还是在打牌,吵闹,但是又好像不经意的总是看她一眼,难道是她自己有被害幻想症?不管这么多了,她的人生哲理是,想不通的事情就不想,所以喽,看漫画比较重要。

“嘘,嘘,”猴子朝刘金凤呶了呶嘴,刚才商量好的,让一个女生去问了,这样才不会引起罗菁的怀疑呀,而刘金凤就是那个倒霉蛋。

刘金凤恨恨的抬起脚往讲台方向走,自己的运气真差,十几个人里面抽签,竟然她也抽到,哼,去就去,不过是问问而已。

“这个……罗……老师。”刘金凤艰难的说出老师两个字,这个女人哪里像地老师啦。叫了一声,罗菁没反应,“罗老师。”这次大声了一点。

罗菁吓了一跳,猛的抬起头来,一看是刘金凤,她拍了拍胸脯,埋怨的看了刘金凤一眼。

刘金凤尴尬的笑了笑,“不好意思啊,罗老师,是这样的,我和别人打了个赌,我说只要是女生就都蛇呀,毛毛虫之类的软体动物,我朋友说不是,说有的女生就不怕,她让我问五十个人,如果都说怕就算是她输了,否则就算是我输了,我已经问了四十九个人了,还差一个,我想问问您,您怕不怕呀?”

猴子在下面对她伸出了一个大拇指,行呀,这样的借口都编得出来,不错呀。

毛毛虫?蛇?罗菁一想就全身发麻,想也没想,张口说:“那种鬼东西谁不怕呀?”

“好的,谢谢老师。”一看达到了目的,刘金凤立刻转身就往台下走,嘴上还挂着奸笑。比了一个手势,胜利。

第十八章

猴子一挥手,所有人都停下了手里的动作,一副等着看好戏的样子。同时,向后退到班级的最后面,免遭池鱼之殃。只有君非凡反而向前走了,他可不害怕那些东西,虽然有些讨厌,但是这么近能看到罗菁的反应也值了。

一下子吵闹的屋子突然安静下来,罗菁一时间还真有点适应不了,抬起头来,正发现猴子向她走过来,她心想完了,完了,认出她来了……

“罗老师,送你一件礼物。”猴子的脸上发出甜甜的笑,让罗菁一阵毛骨悚然,她有不怎么好的预感。“不用送什么礼物了。哈哈。”罗菁干笑着,连忙摆手。

“客气什么呢。”脸上的笑容已经变成了狞笑了,“慢慢欣赏吧。”他迅速打开包包把里面的东西都放出来,然后飞也似的逃离现场。放在包里的时候还不觉得什么,当拿出来之后,猴子才发现有多恐怖。

在猴子放出第一条蛇的时候,罗菁已经不能动了,所以眼睁睁的看着他把所有的东西都放了出来,并且逃走。

罗菁没有喊出来,使劲的咽一口唾沫,发现嘴里干干的,眼看着一只灰色的有着长长的大尾巴的老鼠慢慢的爬到她跟前,而它的后面跟着一只滑滑的蛇,嘴里吐着长长的信子,向她的方向游蹿,她的恐惧达到了最高潮,终于爆发。

首先遭殃的是她原来坐着的椅子,她顺手抄起来,就朝着那条不知死活的蛇身上砸去,那条倒霉的蛇马上死翘翘,谁让它只是一条可怜的小草蛇,压根就没什么攻击力呢。第二个遭殃的就是那只老鼠了,其实之前它已经被喂了耗子药了,只不过是少量的,所以没有死,但是它的行动真的很迟缓就是了,要不然一放了它,它还不马上就不知道蹿到哪儿去了。所以当椅子又向它砸下来的时候,它也只好认命了,第一下,好,蹬腿了,不过还没死透,再来一下,哎呀,不过,有点过了,不仅砸出了血,而且脑浆也出来了,算了,换一个吧。

一地的毛毛虫,好,就是你们了,我踩,我踩,我踩踩踩,哈哈,肠子出来了,流了一地的绿血,真瘾呀,下一个目标是什么,罗菁环视了一圈,好吧就是你了,第二只倒霉的老鼠,这只老鼠似乎也感觉出它死到临头了,拼命的想跑,可是它吃了药呀……

呕……班级后面有许多女生都受不了的跑出去吐了,而男生也是面色发白的站在那儿,这还是人吗?这叫害怕?那要是她不怕会是怎么样?太残忍了,他们都忍不住可怜起那些小动物来了,他们被杀不说,还要弄得肠子呀,脑子呀,满地都是,总算知道什么叫肝脑涂地了。不行,看不下去了,赶紧溜走吧,谁知道那个女魔头杀完了这些小动物不过瘾的话,会不会拿他们开刀呀。

当罗菁把所有活着的动物都消灭掉,终于冷静下来的时候,她发现,刚才满满的一屋子人现在就只剩下她和那位身材很好的帅哥了,呃,对了,那位帅哥还嘴角抽动的看着她,咦,他嘴巴有毛病吗?可惜了,这么帅的一个男人竟然是有残疾呀。

看着眼前的绿血,红血,还有蛇虫的尸体什么的,罗菁咧了咧嘴,“我一看到让我害怕的东西,就忍不住想消灭掉,哈哈。”不知道是跟谁解释呢。

君非凡彻底的服了,差点没站住,这是什么逻辑呀,今天真的是让他大开眼界,害怕就想消灭,那还算是害怕吗?再说了碰上她是那些动物比较可怜才对吧。君非凡踉跄的走出了教室,再看这个场景会让人郁闷、发狂。

于是二流子老师VS流氓学生第二回合:二流子老师惨胜。

第十九章

罗菁,女,24岁。身高1。68cm。体重51kg。

有两个哥哥,父母及哥哥都是J大教授。

三岁第一天上学时,因为和一个五岁小女生争夺和一个小男生的吃饭权时,将该女生的门牙打掉。

五岁强行亲了一个清纯小男生的脸,把该男生吓哭,被叫了家长。

上小学一年级时就因为不完成作业,被老师多次请家长,屡教不改。三年级以后,经常去游戏厅打游戏,被抓住几次,差点强制退学。

初中时就经常骚扰一个男生,最后在众目睽睽之下强吻了这个男生,(经调查,该男生就是她三岁、五岁时纠缠的同一个人。)该男生的家长无奈之下,只好把他转学,高中时直接去了国外,现在美国读博士。

初中毕业时,不顾家里的反对,没有考高中,考上了一所大中专院校,在校五年期间,成为该校的实质上的老大(被迫的,据说是别人硬要跟的),其中打架生事(麻烦自己找上来的)不计其数,喝酒抽烟也是常事…………

桌上放的厚厚的一打纸,前几页是她的初中前生活,往后将近有十几页都是她在大专时‘丰功伟绩’。最后的三十页,是她毕业后失业25次,失恋18次,相亲失败36次的经历,如果拿出去写小说的话,写个十本八本都没问题。

这份调查书是君非凡五天前找侦探社查的,他们的效率果然不一般,才短短的五天就把罗菁查得这么仔细,有些事,恐怕就连罗菁自己也记不得了,而他们都能查出来,果真是第一侦探所呀,不枉他花费这许多。

拿着外衣,走出了卧室,他想出去走走,也许最近太顺利了吧,才会使他无聊的对一个女人的事情而感兴趣,不过他必须承认,这个女人的生活够精彩,一个生活在那样平凡的家里却有这,这般丰富的经历,而且还活得那般的心安理得,那么随意,都让人忍不住忌妒起来了。就算是他,也有要顾忌的事,就比如现在,他出去还要和他妈妈打招呼,还交待什么时候回来,在外面做什么也不敢让他妈妈知道,虽然说是因为孝心,但是,毕竟不能随心所欲。

“这么晚了还出去呀,早点回来。”冯如如含着笑说,这一阵她的身体好多了,再加上住在舒适的别墅里,有人伺候着,气色也变好了,人也精神了。

“知道了,我只是出去走走。”乖乖的把外套穿上,在母亲面前一定要当个乖宝宝。

这个女人好像没有弱点似的,什么她都不在乎,如果说有,那那个一直被她欺负得很惨的男生,在她心里一定也有着不小的份量,要不然,以她的性子,怎么可能一直欺负同一个,但是现在那个男人也不在了,也就不算是一个弱点了。

主动去亲男生,想起来他都会发笑,没错,这是她能干出来的事,在他认识的女生里,就她最特别,就连和他相交多年的风铃也没有她一半的特别,如果风铃也去亲男生,会是怎样的一个情景?君非凡顿时嘴角弯了起来,很有趣呀,真值得人期待。

突然,君非凡全身一紧绷,身上的汗毛都立了起来,该死的,走的太远了,而且想事情太过入神,以致有人跟踪也没发觉,这真是不可原谅的错误。

“君非凡?”树后面站着一个黑影,“今天你的死期到了。”声音恶狠狠的。

从树林里窜出十几个手拿尖刀的男子把君非凡围住了。

看来今天是一场恶斗了,君非凡缓缓的把外套脱下来,扔到一边。

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