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防見鬼法

防見鬼法

司空不宜留蔭

在面相學上,司空乃發光之處,若果額前留「蔭」遮及司空位,等於弄熄這盞明燈,黴氣、衰氣便會纏住你不放,靈體鬼怪亦容易接近你,故司空位的頭髮最好剪碎或撥開。

去夜街忌穿紅衣

去夜街,林炳南師傅提醒大家有兩大忌,一忌穿黑衣,皆因黑黑沉沉的顏色,鬼怪靈體最喜歡依附在此。二忌穿紅衣,紅色對於惡鬼來說,屬標奇立異的顏色,容易惹起注意,愛出夜街的男女要謹記。

戒鬼字掛口邊

「衰鬼」、「鬼睬你」、「鬼咁麻煩」是不少人的口頭禪。記住,這類說話不宜多說,因發音磁場可能會觸及鬼怪。如果你常將「鬼」字掛口邊,實在要戒。

長走廊安燈

很多家居間隔都有長走廊,長走廊經常不見陽光,造成陰盛陽衰的局面,是鬼怪靈異最愛藏匿之處,所以若家中有長走廊,記得裝一盞長明燈增強陽氣,免得鬼怪停留不走。

行山戴玉器

行山遠足是不錯的假日消閒活動,但由於高地濕氣重,加上很多動物死後,屍體腐化於此,無形中強化了負面磁場。不想見到「汙糟」,不妨佩戴一些玉器飾物,藉此增強個人的正面磁場。

別玩碟仙筆仙

年輕人愛尋求刺激,喜歡大夥兒玩碟仙、筆仙,從而預知未來事。事實上,如此直接與靈體接觸、溝通,日常很容易會感應到「它們」的存在。尤其發覺近排印堂發黑氣者,這類玩意更是大忌。

八卦擋邪氣

殯儀館是先人出殯的地方,兼且瀰漫哀傷氣氛,故負面磁場旺盛。家住殯儀館附近的朋友,建議在窗外掛一塊八卦。當中的八個卦數代表正氣,正氣十足,自然不怕邪氣入屋,住近殯儀館都冇有怕。

探病先拜家神

若需要經常出入醫院探病,事前不妨往拜神,求個心安理得。若然探望的病人是你的親戚,拜祭家神特別奏效;而倘若病人是朋友而非親戚,則可以到一般廟宇如黃大仙、觀音廟等,上香祈求神明庇祐。

住酒店忌尾房

去旅行住酒店,不少人都話尾房不宜住。林炳南師傅稱這的確有根有據,皆因尾房通常日照不足,有欠陽氣,而靈體最喜歡流連此類陰暗之地,所以如果住酒店被分配尾房,不妨換房。

靈性號碼要避忌

至於酒店房間的門牌號碼亦需留意,在風水學上,「二」及「五」均屬靈性號碼,故酒店房間尾數不宜有「二」或「五」,不然容易引起靈怪注意,時運低者便可能和「它們」撞個正。

農曆七月快要到了,除了用傳統的方式拜拜求平安外,符文專家德魯伊也要教你製作幾個除魔避邪保平安的符文,把這些符文帶在身邊,不管是晚上出門還是去海邊玩,通通都不怕哦!

出門夜歸防色鬼

農曆七月,在鬼氣森森的夜裡,女生怕遇到被色鬼附身的大野狼,該用什麼符文護身呢?冰(Isa)所代表的美麗跟智慧,讓你有冷靜沉著的判斷力。就像人們都覺得冰山美人很難靠近一樣,把Isa帶在身上,狠狠地潑色鬼一桶冰水!

thx for sharing…reali…hehe…

haha ~~

thank you for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