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袜】【服装】【首饰】换种着装 6月的儿童情结

6月,从儿童节展开,也许就注定了这个月的空气中会弥漫着孩童般纯真可爱的气息。孩子们的节日把成年人心中的“儿童情结”一一勾起,对于那个天真烂漫、无忧无虑的年代,除了怀念,不免还带着几分羡慕。

Missoni花朵项链
像孩童涂鸦般的四个聚酯材质花朵与七彩饰珠相映成趣,花朵的绽放姿态淳朴简单却充满生命力。
PRADA手链
缀满挂饰的手链是这几季的热门饰品。木纹的坠饰装点,五角星和心型的挂饰,自然朴实中透出童趣。

Max&Co.针织开衫
娇嫩的湖绿菱形格纹图案中盛开着两朵刺绣的小花,可爱的图案组合,构成了一个童稚娇俏的印象。
Fendi Spy bag
以蜂窝状排列的六角型格纹图案组成了包面的纹理,在白色的底色的映衬下,清新中有着俏皮的心情。

COZZI连身裙
形状色彩各不相同的纽扣,腰际的蕾丝系带,小细节中透出梦幻的少女情怀,卡其色是质朴少女最原本的色彩。
Jean Paul Gaultier薄纱背带裙
红色半透的薄纱面料背带裙,两边是系带设计,在里面衬上白色的Tee或者背心,一定可爱又亮眼。

Alexandra Neel手袋
手柄根部的皮质搭扣、包盖的银质扣环以及包身向下的弧线,不正是一张生着闷气的脸庞么?
Marni手袋
包面的圆形装饰,颇有些波普艺术的气息,干净的白色包面上点缀着色彩丰富的饰片,一如孩童纯净心灵。

Max&Co.平底船鞋
粉嫩柔美的黄色平底船鞋,內侧衬上鲜艳的小花布,散发出轻盈欢愉的少女心情。
Fendi凉鞋
针织的网眼鞋面上绣着各色的小花,前端收起的荷叶边褶皱,素雅可爱,小女儿的恬淡表情跃然足尖。

放松一下,去寻找以往那天真烂漫、无忧无虑的年代吧。

thk for sharing…

thank!

谢谢你的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