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宅變演員集體上吊?有人翻白眼當場昏厥

鬼月鬼門大開,鬼故事就一樁一樁跟著來,鬼片也跟著搶熱鬧上映,最近一部新片,「宅變」,裡面有一場一家十三口一夕之間全部上吊的恐怖情節,這齣片為了講求鏡頭的真實,導演叫所有工作人員全部上場演出,儘管為了顧及安全而每次只拍攝30秒,卻有演員當場痛到翻白眼差一點真掛了!
「宅變」敘述的是一個吊死鬼復仇的故事,主角就是由關穎演出,片場由於關穎扮相頗驚人,很多演員一直在猜測「宅變」這部電影的最後結局?大家也不懷疑,結局又是「上吊」!導演陳正道表示,因為臨時演員針對毛骨悚然的上吊鏡頭不敢演出,所以畫面裡的上吊者,都是包括製片或副導演在內的工作人員! 拍攝的上吊者的鏡頭非常辛苦,必須在演員身上畫上屍斑,被吊在上頭不能動,最驚人的是,這場13人集體上吊的戲是玩真的。由於整個身體僅以頸部作為支撐點吊在繩子上,為免出意外,所有防護措施必須做到一絲不漏,拍攝時間也不能太長,導演坦言壓力超大。
驚險恐怖的是,在拍攝過程中,有個演員竟然痛到翻白眼昏厥過去,導演喊卡,所有人趕緊上前扶起滿臉發白的工作人員,依舊沒反應,最後就差沒潑水才叫醒她,嚇的現場所有工作人員手軟腳軟了,捏了一把冷汗。
還有劇組的人傳言劇組有人有第三隻眼,這位能看到好兄弟的仁兄,在拍電影的過程中就發現布景後總聚集了很多好兄弟,似乎這群好兄弟以為可以找到「替死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