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有冇試過打電話號碼:666666666

大 約 在 一 星 期 前, 我(“不 是 板 主”)和 媚 媚 約 好 了 往 她 家 打 麻 將 , 她的哥 哥 和 另 外 一 個 朋 友 也 加 入 麻 將 局。我 們 由 6p.m. 開 始 打 , 直 至 11p.m. 左 右 ,大家 也 開 始 感 到 沉 悶 , 於 是 媚 媚 便 提議講 鬼 故 , 突 然 , 她 的 哥 哥 說 : 「 我 聽說打 電 話 打 10 個 “6” 字 , 可 以 接 通地府 , 不 如 試 下 ? 」 於 是 我 們 便 試 下 。

初 時 大 家 試 打 過好多 次 都 打 不 通 , 正 當 我 們 打 算 放 棄之時 , 竟 然 打 通 了 !

「DO,DO…」

我 們 十 分 期 待 接聽的 人 會 是 誰 , 大 約 過 了 一 陣 , 便 有一個 中 年 男 人 接 聽 : 「 你 做 乜 玩 電 話 ?! 你做 乜 玩 電 話 ?!..」 這 個 人 不 斷 重 複又重 複 地 說 著 同 一 句 話 , 我 們 根 本 沒有機 會 說 話 , 媚 媚 更 害 怕 得 立 刻 收 線。

大 家 本 以 為 可 以沒事 , 怎 知 我 們 怎 樣 也 收 不 了 線 , 我和媚 媚 更 害 怕 得 哭 了 起 來 , 那 人 也 沒有停 口 , 如 是 者 我 們 糾 纏 了 十 幾 分 鐘。幸 好 這 時 候 媚 媚 的 大 家 姐 放 工 回 來,問 我 們 發 生 什 麼 事 , 我 們 便 告 訴 她發生 過 的 事 , 她 便 立 即 接 過 聽 筒 不 斷地向 那 人 SAY SORRY, 過 了 幾 分 鐘 那 人 才 罷休並 說 : 「 好 多 謝 你 打 電 話 來 陪 我 … 」

聞 說 打 10 個 “6” 字 的 電 話 號 碼 是 可 以 接 通 地 府 的 ,我有 試 過 , 不 知 你 們 有 冇 膽 試 下 呢 ?

不如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