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監獄裡打麻雀?

我有個朋友的弟弟在監獄工作,北京有個什麼十三處啊,十八處啦之類的(具體我記不清了)只關重型犯的地方,那裡的犯人都是死罪,只不過不到刑場去,在監獄裡面就執行了,聽說蠻秘密的,普通百姓是不知道。我那個朋友的弟弟有一年正好就調到那裡去了……

在九幾年的時候,北京有一件事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北京有個人(官員)替人頂罪被判處了死刑,他的妻子不服,上訴根本就沒有用,多次被駁回。

一氣之下她居然開著一輛車去撞天安門,當然根本就沒接近的了那裡就被攔下來了,結果說是政治犯被關在了十三處。

犯人被處決時可以提不過分的要求,這好像自古就這樣啦。於是這個女人就提出了死時要穿全套紅色衣服的要求,監獄的人沒辦法只好給她找了一套。

於是自從她死後那個監獄就開始常常鬧鬼,經常有『冤枉啊,冤枉啊…………』或者『你們都不得好死……』之類的喊聲,別的犯人都被嚇的夠嗆,從此後她住過的牢房就被空下來了……

我那個朋友的弟弟剛去時不知道,有一次被派值夜班,走到那間牢房的時候居然聽到裡面有打麻將的聲音,他一怒之下打開房門一看,什麼人都沒有,也沒有聲音了。很奇怪的回轉身準備出去時,又傳來了打麻將的聲音,他一回頭,結果看到了四個人圍著桌子,上面有盞很古老的燈照著,他看到背對著門坐著的是個穿紅衣服紅褲子的女人,那個女人慢慢轉過頭來,蒼白的臉色,對他說:『你們都不得好死』…………

他當時都差不多是爬著出去的,問別的人了人家才告訴他是怎麼回事,於是過了幾天他就申請調回原單位了……

我見到他時,他已經不做警察了,他說那個太危險,被嚇死都有可能!

哇…好像很恐怖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