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想負責 癡漢求婚心碎

他的崗位就在百貨公司後巷的員工出入口,上下班時,我都會和他打招呼。他任職警衛3年了,不僅得配合保全公司南北奔波的調班,還要犧牲睡眠輪早晚班。要不是天生娃娃臉,還真看不出他結過婚,有個女兒了。
服務業最累人的是做周年慶活動的時候。有一次在我整理商品告一段落後,他就站在我背後,嚇得我差點沒站好,整個身子往後倒,被他環抱住。此時的他已經下班換了便服,整個人看來很有品味,和平時穿制服的他判若兩人,身上香水味更散發出熟男魅力,加上淺淺的笑,在我心坎打了一劑強心針,而且連續好幾天,他都很刻意來關心我上班的情況。

出席婚宴製造曖昧
過了幾天後,他問我後天是否有空?想約我一同前往朋友婚宴。心想,可以和他有個理由多相處認識,就沒有拒絕。宴席中,他體貼的為我挾菜,細心侍候我,頓時覺得輕飄飄的。他的友人,一致認為我是他女友,一直調侃我,想把我灌醉。酒過三巡的我,回想起先前幾段當第三者介入他人婚姻、最後無聲收場的結局時,心口糾結鼻頭一酸,兩行熱淚禁不住潸潸落下。
他因為要開車不敢多喝,看我心情不佳且臉色不對,堅持送我回家。車剛開上高速公路不久,我突然頭痛欲裂,想找地方休息;車開下交流道,往最近的摩鐵開了進去。酒醉耳酣之際,微亮的燈光,軟綿的床墊,使人完全喪失判斷力。在他為我擰了濕毛巾放上我的額頭時,我伸出雙手扶住他的後頸迫使他往下傾身,他被我主動且侵略性的吻,成功刺激全身感官。彼此不斷糾纏的舌頭,身體止不住的上下起伏,加上嬌嗔的急喘,他整個淪陷。溫熱的胴體互相取暖,慰藉著彼此的心。兩人時快時慢的節奏,變的狂野不羈,難以駕馭。

難接受當現成媽咪
我的頭枕在他溫柔的手臂,還在回味剛剛的激情時,他突然問我,想不想當現成媽咪,並且不需工作,專心為他照顧家庭即可?聽到他的問題,我整個懾住,翻身裝睡。
隔日一早,他問我答應了沒有?我裝糊塗,直喊宿醉未醒。其實我沒忘記昨晚他問了什麼?逃避他的原因,是我想主宰自己的生活。何況,這突如其來的問題,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後來兩人再見面,難免尷尬,總是迴避他的關心,雖然曾明白解釋我的狀況,但他仍緊追不捨。當時,只能真心的對他說抱歉。被癡纏困擾的我,和公司請調工作,想讓他死心。對於未來,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成長,又怎麼去接手那個現成的家,和當別人現成的媽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