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掏粪工的巨恶心情书

亲爱的芬:

第一次见到你就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因为你的名字与我的工作中的一个字相同,我是一名掏粪专业技工,你叫大芬,我们真是有缘分呀。第一次见到你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那也是我成为专业工人的第一天。第一次见到你我就砰然心动,象我在粪坑中掏到钻石戒指那样,心跳加速。你就象那轮天边的皎月在粪池中的倒影那样洁白如玉,出粪坑而不染,特别是你的牙齿象粪坑中大蛆那样洁白,让我有种惊艳的感觉。如果某一天你象飞过粪坑的蜻蜓那样飘然而至,我会象在粪坑中见到死孩子那样目瞪口呆,而后我会象对待我从粪坑里救出来的手机那样把你放在手心细心呵护。

自从那天见到你之后,我就决定天涯海角追随着你。我会象苍蝇爱大粪那样爱你,象粪瓢那样在你的生活中无微不至的照顾你,也会象粪的臭味一样无所不在。虽然我的专业以外的知识有限,但我会象大粪发酵那样执着的追寻你,直到我们之间的爱象大粪那样发酵后释放出无穷的效力。我爱你的心象大粪中的石头那样坚硬,不会因粪坑的变化而变脆,也不会因时光的转换而消失。如果你不能象大粪接受大蛆那样接受我,那么我就会用我对工作的热情――誓死掏遍城市每个厕所的粪坑的精神,对你进行全面的进攻,直到你象大粪那样进入我的粪桶。如果你不爱我,我不会自杀,我会象深埋的大粪那样,把你深埋在内深处。直到若干年后变为万万千千的大粪分子,幻化成各种各样你生活中所需的用品,那时我会让你的舌头品到的,眼睛看到的,手摸到的,脚踩到的,鼻子嗅到的都是用我的大粪培养出来的。那样的话无论我身在何方,都能感觉到你的气息,我也就不担心你了。

明天有时间吗,让我们携手于晓月初升的西子湖畔的金柳旁的粪坑边,共同欣赏湖水的起落,感受微风中的丝丝香气。明早七点,不见不散。如果你时间不够,我会在你离你家最近的厕所边等你。

吻你。
爱你的
陶陶

离不了本行

我会叫他回家,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