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勾魂吻乳即暈 泰艷女旅遊區掠華人財物

泰國旅遊勝地近年艷女迷魂黨橫行,專獵華人,中國、香港、台灣、新加坡男子都中招。

一群打扮冶艷的性感女郎,常在遊客區出沒勾搭男遊客開房,當男方吸吮她們的乳頭后,即告不省人事,未曾銷魂已被掠光財物。

香港《蘋果日報》記者追蹤艷女迷魂黨到度假勝地普吉,直擊她們的神秘迷魂伎倆,並揭露迷魂黨主腦如何坐收每年逾50萬令吉收入。

泰國吮乳頭迷魂劫案早于2005年已出現,案發地點集中在芭堤雅,當中2007年有愛爾蘭男遊客邀兩美女回公寓玩3P時被迷魂,被盜去約3萬 7000港元(約1萬1800令吉)現金。記者追查發現,由于芭堤雅警方在迷魂劫案頻生后加強打擊,大批迷魂黨已在半年前轉戰熱門度假勝地普吉。

貼膠布免沖淡藥水

記者經知情者穿針引線下,遠赴普吉與迷魂黨成員接觸,成功游說兩名女成員Saika(22歲)及Joob(24歲)受訪親述犯案手法。

她們是來自泰北農村的同鄉姊妹,數年前到曼谷謀生,輾轉當上妓女,再淪為迷魂賊。兩名長髮美女各有取悅男性的必殺技,當中Joob相貌甜美,Saika則擁有32D豐滿上圍。

兩人透過翻譯說,因不想再操皮肉生涯,兩年半前認識當地黑幫后,加入其中一個迷魂黨在芭堤雅犯案,半年前再轉到普吉,共有十多名女孩聽命主腦犯案。

她們說,每次出門犯案前會先在乳頭或乳溝塗上主腦提供的迷魂藥水,在夏季時,因恐藥水會被汗水衝淡,還會在塗有藥水的地方貼上膠布。

為何塗在乳頭或乳溝上?她們解釋:“因為男人總愛先吻這些地方。”至于迷魂藥水成份,她們說不知情,“大佬不肯告訴我們”。

一口啤酒不省人事男子醒來財物不翼飛

一名新加坡男子日前在普吉島夜店,就被這群娘子迷魂黨瞄上,一口啤酒下肚后不省人事,醒來才發現隨身攜帶的財物和現款不翼而飛。早前和他熱情搭訕的女郎,早已無影蹤。

迷魂黨毫無忌憚,受害遊客人數與日俱增,當地警方連連接到遊客投訴后,成立調查小組明察暗訪。終于在星期一晚成功搗毀了迷魂黨,一舉逮捕6名女郎。

據當地警方調查,被瓦解的迷魂黨,主要出沒在著名的巴東海灘“夜店街”Soi Bangla。她們的干案手法如出一轍,就是將原先搗碎的藥丸摻水,分別裝進小塑料袋后隨身攜帶。

進入夜店后,她們會穿梭在遊客間尋找獵物,一旦鎖定目標便上前搭訕。跟著,她們趁對方不注意時把迷藥倒進遊客的飲料中,迷倒他們。

泰國警方在逮捕6人的同時,也起回一些贓物,包括現款、金飾、皮包、相機和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