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华男不堪病痛折磨 选择自焚了结生命

死者家属

(怡保19日讯)疑是不堪病痛折磨,一名七旬华男今早被发现在一所学校围篱外自焚,学校保安企图阻止但不成功,男子最终伤重不治。

这起自杀案是于今早9时许,发生在乌鲁近打美合园的美合园国小前。

根据学校女保安指出,今早9时许在学校巡逻时,发现一名华裔男子停下车,接著将垫子及布铺在篱笆外的沟渠盖上,并往垫子浇上疑是汽油。

她表示,她上前询问男子是否焚烧垃圾,并驱赶该男子,男子接著驾车离开,而她走出校园外,尝试查看该男子所留下的垫子。

“我走到男子留下垫子的位置处时,该男子已经走了过来,然后挥手示意我离开,接著就躺在垫子上,用疑是汽油往身上浇去后,随手点燃火柴。”

她看到男子点燃火柴后,才心知不妙,随后男子全身燃烧,把她吓得惊慌失措,连忙致电通知警方,女保安更因此情况而当下被吓哭。

她表示,该男子在现场也留下一张塑料椅子,上面贴著一张手写通知书,内容是男子自杀及要求警方联络哥哥,内容更写有哥哥的联络电话及住址。

此外,死者的家属在接获消息后赶抵现场,据家属透露,死者为叶汉耀(译音),现年74岁,据了解,生前患有肠癌,医生有安排死者做手术。

家属指出,死者是一名退休银行经理,妻子离世,尚有一名儿子及一名女儿,分别在吉隆坡及美国,目前儿子正赶回来办理死者后事。

另外,打扪消拯局局长沙哈鲁丁表示,消拯局今早9时38分接获投报,消拯员抵达现场后,现场只剩下垫子著火,死者的遗体则从沟渠盖掉落路面。

他表示,消拯员抵达现场时,死者早已没有生命气息,同时也证实死者为叶汉耀,大马卡地址为巴占石头花园,消拯局鉴证组完成搜证后,遗体已交由警方处理。

来源: 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