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望巴刹旁7间老铺店烧毁 州议员协助求怡保市政厅允重建

万里望李铭兴路 火灾

(怡保23日讯)万里望巴刹旁一列7间老铺店昨晚遭祝融光顾烧毁,万里望州议员周锦欢拨款各500令吉,协助店主暂时渡过难关。

该处共有11间店铺,当地人称为“飞发铺”,陷入熊熊大火的是多间历史悠久的男女理发店、裁缝店,也有一间空置店铺。

霹雳州消拯局昨晚9时许接到投报,派出怡保及新邦波赖消拯员前住灌救,万里望及兵如港的人民社警、万里望志愿消防队、怡保新街场义务消防队,兵如港志愿消防队也赶到现场协助。

周锦欢今午到现场慰问后向媒体表示,该处老店不属政府地,是以前的店主自行搭建。他将协助店主要求怡保市政厅允许重建营业。

陪同者还有行动党万里望东区支部主席黄观长及万里望西区支部主席曾健聪。

10号理发店店主林秀娟(68岁)最近刚施眼科手术休业,原本打算近期重开,却在强管令时间遇火灾。她受访表示,会等重建后再继续营业。

4号阿凤理发室店主周月凤(57岁)从17岁开始跟随师父学理发,营业已40年,目前她仍未点算理发室的损失,希望还有一些工具可复新使用。

来源: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