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嫌新妻无法照顾继子 找前妻做保姆气跑新妻

昨日上午,锦江区法院附近一家法律服务所里,25岁的女子黄蓉前来咨询离婚事宜。原来她和继子不和,丈夫竟请来前妻当保姆。
据黄蓉介绍,丈夫刘强在武侯区红牌楼做汽配生意,比她大7岁,和她结婚之前已有过两次婚姻。今年初,经人介绍后她与刘强登记结婚;当时,刘强和前妻已离婚半年多,儿子刘东刚满3岁。刘东随父生活,然而,无奈黄蓉怎么努力,都与刘东搞不好关系。家里请了几个保姆,刘东都不满意,整日吵着要他的亲生母亲。刘强左思右想,竟请前妻来当保姆,黄蓉坚决反对,夫妻俩闹得不可开交。

6月14日,刘强的前妻如约“回家”当保姆。从此,刘强家里不再安宁,夫妻俩经常吵架。7月3日,刘强的前妻到黄蓉所在单位大吵大闹,说黄蓉是第三者插足。当晚,两个女人在饭桌上争吵,继而抓扯起来。刘东被黄蓉乱扔的碗碟碎片划破了头;刘强恼羞成怒,对黄蓉大打出手。

次日,黄蓉离家出走,刘强也没找过她。几天后,她回家拿东西,与刘强几句话不投机,刘强又打了她一顿。刘强还一再声称,如果离婚,他一分钱也不给她。

黄蓉说,刘的前妻还住在家里,让她大失所望,她坚决要求离婚。据她说,目前,丈夫名下有房产、汽配铺面等总价值两百多万元的财产。

听完黄女士的叙述,法律服务所的陈烨叫她三思而后行,并告诉她有权通过法律手段,分割夫妻的共同财产。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刘强。但他称这是家务事,拒绝回答记者的任何问题。(涉及个人隐私,文中人物系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