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人氣冠軍風水佈局!

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有福了!每天待在辦公室最少八小時,所以辦公室環境的好壞所帶來的影響當然不在話下,尤其是座位的擺設更是攸關你在職場上的運勢氣場。針對上班族群的需要,要教給大家一些適合在辦公室裡動手DIY的開運法,不管是想要升職加薪、提升業績,或是人氣大開、桃花旺旺,跟著以下的方法,就能幫助你美夢成真喔!

  1. 納氣開運法─納財聚寶自己來!
    準備一個圓形瓶子來當做自己的聚寶盆,瓶身圓胖出口小的更好,象徵財運易進不易出;先將錢母放入聚寶盆中,再準備八個十元與八個一元象徵雙發的新硬幣依序放入,接著是放黃水晶並擺上元寶,然後手握聚寶盆默念黃財神咒「嗡‧藏把拉‧雜楞札也‧梭哈」七遍。)最後在辦公室桌前或財位上,將「納財聚寶盆」放置於八卦底座上,讓財運磁場更為活絡。

  2. 智慧開運法─晶洞聚財身邊放!
    我非常推薦各位上班族在自己的座位旁放一座晶洞,尤其是能幫助開智慧、招財氣的紫晶洞,可有效凝聚環境中的招財磁場,達到招貴人、聚財寶之效用!在辦公室擺放,同時改善辦公磁場,藉以生旺開運,招來貴人相助,以天然紫水晶洞匯聚各種好運能量,還能除去不良磁場,提升職場運程,讓你進財順暢、聚財容易!

  3. 招貴開運法─七星黑曜桌上擺!
    「驅小人七星陣」是阻斷小人與補充事業能量的神奇陣法,能有效防止煞氣、提防小人與招喚名利的能量!準備六顆較小與一顆較大的圓形黑曜石,順時鐘依序放在七星盤上之後,可擺放在辦公桌或書桌右前方,在提升自信與能力的同時,還能防止無故破財,吸引職場貴人近身,還能鞏固自身地位,幫助升官發財、名聲遠播,此外,還可防止穢氣上身、小人散佈謠言、詆毀名譽等事情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