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賓館後囧到死

新聞報導說,很多男女去完賓館,會落下一堆阿里不達的東西忘記拿,姑且不管是不是旅館業的置入性行銷,但賓館兒女能掉的東西真是百百種。
女人回家洗網襪發現少一隻;男人臨時要吃壯陽藥卻找不到;回家脫鞋子發現只穿一隻襪子,或根本沒穿內褲回來;原來這些東西都忘在賓館裡。某天晚上,自己想要爽一下,伸手找按摩棒找不到,努力回想上一次是什麼時候用的?老天,忘在賓館床頭,一時之間,好空虛……。
有些人家裡或車上堆了好幾天的垃圾,乾脆丟在賓館,有夠方便;上班中途出來QK,一進門就滾到八爪椅上亂磨,完事後得回去開會,只好帶熨斗進去燙,燙一燙就忘記熨斗了!

嘿咻還帶補藥燉鍋
比較誇張的是帶補藥加燉鍋,或許是情婦為了表現賢慧,或是男人真的需要補一下,不然可能做完爬不起來,或許以後就會帶包壽司竹捲或擀麵棒或蒸籠,可能水餃皮醬油都有,野餐來的就對了!上賓館帶手提電腦,最常把電腦線忘在桌上,但這還好,有些掉落的USB裡存了慾照,日後一步一膽顫。朋友當臨時工,下工後與女友頭戴公娼帽騎野狼去賓館High一下,沒料到竟然把挖土鏟留在房間裡!想是怕放在摩托車上被偷,遂隨手拿進去,但整個失心瘋忘了拿。
去賓館丟三落四,多半是因為休息時間到了,櫃檯鬼來電催叩不停,情急之下先走再說;有些男人的老婆剛好在附近,臨時來電說去接她,情趣物品又不能放車上,只好牙一咬就丟在房間算了。有的男人裝闊,名牌西裝外套忘了也不想回去拿,但心中嘔死;有人卻連一把雨傘都回來討,在收費窗口盧半天,讓車內的女伴囧到想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