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賤捍衛愛情 妹妹男友也搶

一開始就是一段不受祝福的感情。我、妹妹、他,原是三個幸福快樂的個體;他和妹妹,一個幽默風趣,一個俏麗可人,著實是令人稱羡的一對。我是大家眼中的開心果,不知什麼叫做煩惱……愛上彼此絕不被允許,卻又無法自拔。也許是越禁忌的愛越使人瘋狂,曖昧的情愫翻攪著身體裡每一個細胞,沸騰的血液讓我們奮不顧身。

心裡覺得自己髒
以前最喜歡拉著我說說笑笑的朋友,再也沒給過我好臉色。「不要臉,第三者,連妹妹的男朋友都搶……」是啊,內心裡,我覺得我是那麼骯髒,妹妹的男朋友都搶,連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我又告訴自己,感情的世界,是不足為外人道的,我沒有必要去跟別人解釋些什麼。
也許是因為傷心,也許是為了懲罰我們的背叛,妹妹吞安眠藥自殺。因為吞的數量不是很多,所以搶救回來了。
妹妹以自殺作為抗議,我們應該要結束,我應該要退讓,可是我不要,奪人所愛是最最不該,但放棄我所愛,我更是萬萬不肯,我寧可自私、下賤的捍衛住我的愛情,也不要做一個虛偽的聖人。
我們在幾年以後,也分手了。因為極度沒安全感的我,無法忍受他在我面前稱讚別的女人,即使是客套的稱讚,也絕不容許。再見到他,已經是一年後了,但我仍無法忘記他神采飛揚的說著別的女人的好。「我沒有變心,是妳太敏感了……」他無力的說。
十年了,直到今天,他說他仍然最愛我。我知道我沒有福氣和他走到最後,但是為了他,我會讓自己過的很好、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