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平价还好用,盘点5款CeraVe受欢迎的护肤品|美国皮肤科医生都推荐的CeraVe到底什么好用?

20211025165429

保养好自己的皮肤就像照顾好自己的健康一样重要,而要养出好皮肤,就要谨慎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市面上各式各样的护肤品数不胜数,有时候想选也有些眼花缭乱;而有时候被种草了一款护肤品,用完后又立刻看上新的一款,每次都有一种“下一款效果会更好”的错觉~而今天要介绍大家的呢,就是在美国和加拿大非常受欢迎的平价护肤品牌——CeraVe啦。

Screenshot 2021-11-01 at 11.16.23 AM

CeraVe的受欢迎程度和好口碑也不是空穴来风,这个护肤品牌就曾多次被美国皮肤科医生Dr. Dray (Dr. Andrea Suarez)在她自己的YouTube频道上推荐过,而在Dr. Dray所推荐的各类护肤品当中,CeraVe的出现率可以说是很高了。它的成分相对保守简单,产品更多的是专注于修复肌肤屏障和保湿工作的,但也是因为这样一心一意恪守本分做好清洁和保湿的工作,才会成为众人大推的护肤品牌。

Screenshot 2021-11-01 at 11.16.50 AM

那CeraVe到底有哪些被大力推荐的产品呢?接下来就要介绍大家几款他们家的好用护肤品啦。

· 01 · CeraVe Moisturizing Cream

主要功能是修复肌肤屏障和保湿的的最热门产品润肤霜,虽然质地作为抹脸上的护肤品会稍微厚重,但是很容易被肌肤吸收且不会有黏腻感,保湿能力也可以说是很好的。重点是挺大一罐价格却很亲民,市面上也有小罐装可以让未接触过这个品牌的朋友先试试,价格一样合理。

Screenshot 2021-11-01 at 11.17.12 AM

· 02 · CeraVe Foaming Facial Cleanser

这款洗面奶也是家喻户晓的一款洁面神器,质地滑顺是有泡沫的,会更适合中性到油性皮肤的朋友。而且这一款洗面奶也可以帮助洗干净卸妆后残留的化妆品油性成分,很柔和的质地也不会刷得脸疼。

248964243_449077156579084_7754317843825775830_n

03 · CeraVe Renewing SA Cleanser
CeraVe家的这另一款洗面奶是有助于修复痘痘肌的,里面的水杨酸成分加强了清洁力,使用这一款洗面奶可以对付闭口粉刺、控油等等,修复强度还算是蛮高的。

04 · CeraVe PM Facial Moisturizing Lotion

适合夜用的保湿乳液,成分含有神经酰胺、透明质酸、烟酰胺等等,比另一款普通的保湿乳液多了美白功效,质地也更清爽一些。同CeraVe家的一些主打产品一样,保湿功效还是挺好的,可以白天用,但是要注意这个乳液不含防晒哦。

CeraVe_PM-Facial-Moisturizing-Lotion-3oz_FRONT-700x875-v2

CeraVe家的产品除了凭借简单的成分和有效功能享有美誉之外,平价又大碗也是让许多人无限回购的原因之一哦。

资料来自: 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