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排除跳出合同 姚明不捨離火箭

姚明心情不錯,吃著炸薯條,旁邊擺著三明治,看著一幫圍繞在身邊的記者,扯扯東拉拉西。面對“腳怎麼樣啊”“隊友怎麼樣啊”等不痛不癢的例行公事,姚明都是嘻嘻哈哈地回答著,時不時還跟採訪對像開著玩笑。

直到一個問題的出現,讓本來歡快和諧的氣氛變了味。

“姚明,請問本賽季你會選擇跳出合同嗎?”記者拋出這樣的問題,本來已經開始吃炸薯條的姚明,聽到之後只能再次坐直身子,“誰啊?誰問這個問題?”一邊在開著玩笑。

當看到周圍本來打算散去的記者又重新圍上來之後,姚明說,“現在還沒考慮這個問題,還沒到時候呢。”今年夏天姚明有選擇跳出合同的權利,對於這個可能發生的事情姚明肯定會有準備,顯然這樣的回答讓人難以滿意。

騎士是最有可能去處

“那有這種可能嗎?”記者繼續追問,對此姚明表示說,“現在沒到時候考慮這種事情的時候。按照合同上的時間,是到2010年才可能考慮,現在的任務就是把比賽打好。”

最後姚明說,“和火箭也這麼多年感情了在這兒,不是那麼容易做出甚麼決定的事情。”姚明的話中很清楚,離開還是續約,都不是那麼簡單。

對於姚明的未來,《體壇週報》副主編、姚明好友楊毅介紹,姚明的未來充滿不確定性,他完全有可能去騎士:“如果去騎士,姚明將成為二當家,每場比賽打個20、30分鐘,得個十六七分,就夠了。”

go cav then cav mai lagi g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