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轻易说分手,爱需要等待

爱情这条路上,你走的辛苦吗?两个人在恋爱的过程中难免会发生争吵和摩擦,当你和爱人冷战的时候,你心里会怎么想呢?

而我要告诉你,不要轻易说分手。

爱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它让两个原本陌生的人渐渐相识、相知、然后相恋,从此孤独的人生路上有了一个人陪伴,从此路灯下映照着的不再是你独自的拉长的身影。人是容易寂寞的群居动物,有了爱人的你的人生,变的那么的丰富多彩。

不要轻易说分手,那是多么绝情和令人伤心的词语。从此后,相识成为陌路,从前所有甜蜜回忆顷刻变成黑白。有的人和恋人一吵架就喜欢说分手,“分手”似乎已经成了他<她>生气时候的口头谗。而你不知道,在你一次次说出这两个字的时候,爱人的心也被你一次次地伤害着。当有一天你又一次说出分手两个字,你发现你的爱人不再象从前那样过来哄你而是说“好的”的时候,任性的你,可有一丝后悔和难过?不要把“分手”作为挡箭牌或杀手锏,分手,意味着两个人恋爱关系的结束,如果你只是一时的生气,如果你还很爱很爱对方,那么,请你不要轻易说分手。

一.不是每段感情都有重来的机会。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当你发现错过的人才是你的最爱,想回头,还有没有这个机会?分手是伤人的,那些原谅爱人的过错愿意重新开始的人是值得敬佩的,他们让自己努力忘记伤口,抱着不怕再一次被伤害的念头重新投入你俩的爱情,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有重新开始的勇气,分手的记忆太苦太痛,多数人都不能够放下过去重续前缘。

二.不要说失去的总是最美的,那只是得不到的人们安慰自己的借口。欣赏最美就要以自己的失去作为代价,这样的代价,我支付不起。距离产生美,同样也产生更多的思念和折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那是因为你不看眼前总是眺望着天边。不是因为分手后他<她>才变的美好,而是他<她>在你身边的时候你总是忽略。爱情中的人们很容易就患上了“远视眼”,要记得时时低一低头,你会发现最美的其实一直都在你的怀抱。

分手不是游戏,分手是很严肃的话题。不要让爱你的人受伤害,也不要让自己错失了爱的人。从此收敛一下自己的任性和冲动吧,拥有爱的时候,就一定要去好好经营。不要轻易说分手,不要轻易放弃你的幸福。

如果现在的你正在爱着一个人,如果你和你所爱得人正因各种各样的原因而不能在一起,那么,请耐心的等待!

世界上的人很多,但真正值得你去爱的人却极少,如果你真的遇到了这样一个你愿意为他(她)倾力付出的人,那么,不管他(她)是否出众,是否与你门当户对,不管你们的距离是否相隔千里,不管他(她)对你的感觉是否强烈…请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他(她)证明你的爱,让他(她)知道你会为这份难得的真情去等待!
也许你会说:“那样岂不是很傻?我自己本身并不比谁差为何要去等待别人?”
那么,你不妨扪心自问,你真心的爱过一个人吗?你是否也经历过一段需要等待的爱情?

不错,会有别人爱上你,你也会爱上其他人。时间对于我们任何人而言是那么的神秘而又残忍,谁都无法预料今后的日子会发生什么,然而,对此我要说的是,如果你对你现在所追求的这份感情还怀有美好的憧憬,就不要轻易的放弃。

世人无一能够抗拒爱情的魔力,古今多少美丽动人的爱情故事摆在我们的面前使我们为之向往,然而它们毕竟不属于我们,不要过度的追求一份理想中完美的爱情,那样势必会使自己在现实中受伤,同时也会伤及你爱的或爱你的那个人,爱情本身就是一种微妙的满足,在彼此拥有的瞬间,其他的一切已经不再重要。

也不要被动的去等待一个人,那样的等待就好象是在期盼时间的倒流,正如安妮所说:“谁都知道变化的原理,我们不可以做那个明知顾犯的傻人。“

既然如此,那就去追随,在追随中等待。无论你的爱情正处于何种情况下,时刻带给对方温馨的关怀和安慰是必要的,要让他(她)感受到你的爱无处不在。

当然,在深陷的感情里保持自己的自尊也是必要的。你可以为你所爱得人付出一切,但惟独不能舍弃自己的尊严,拥有自己的主见,活出自己的风格,无论对谁都极其重要!

如果你已经选择了等待,就不要轻易被现实打倒,不要轻言放弃,相信自己对他(她)的感情,相信自己的执着,相信他(她)一定也在不经意间默默的想着你,注视着你,相信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

因为有句话叫做“功夫不负有心人”
因为我相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