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颗子弹送到家里 卡巴星接死亡恐吓

民主行动党全国主席卡巴星昨天在其槟城住家收到两颗子弹,但他当时并不在家里;卡巴星已由儿子嘉吉星(Jagdeep Singh Deo)陪同前往槟州警察总部报案,他认为,这个死亡威胁和他在霹雳州政权易手事件中的言论息息相关。

卡巴星早前批评霹雳州苏丹阿兹兰莎不同意解散州议会,还命令民联州务大臣莫哈末尼查辞职的做法违宪,并表示考虑起诉苏丹阿兹兰莎。过后,巫统营造舆论谴责卡巴星侮辱马来人统治者。

官方新闻社马新社报道,该含有两颗子弹及一封信的信封是由卡巴星的书记发现;卡巴星说:“我的书记阿哈哈山(Ahad Hassan)在我家的信箱发现这个信封,过后它被送去我在大咯巷(Green Hall)的律师楼。”

“律师楼的另一名书记打开那个信封时,发现内含两颗子弹及一封手写的信函。”信函内容是恫言杀害卡巴星及其家人。

正常了-.-
克林顿都被谋杀了@@
政治人物特别…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