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欣赏--付强国画

付强国画欣赏
梅花香自苦寒来.jpg

付强国画
九如图.jpg
硕果累累.jpg
紫气东来.jpg
兰香似海.jpg

wau… so beautiful… thanks for sharing

画得栩栩如生哦!!!
很美哦!!

付强国画欣赏
画家简介:付强,号清雅斋主,职业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特聘为台湾映梦文化公司国画美术大师、两岸华人全国书画比赛评委。荣获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社教部、中国文联大众文艺出版社、中国人才研究会艺术家学部委员会、中国侨联《海内与海外》杂志社等部门联合颁发的”跨世纪艺术人才”证书,其作品在中国美术馆及海内外巡回展出。
早年进修于中央美术学院,后又受到北京名家三年入室指点,从事书画创作及理论研究多年,擅长中国山水画、花鸟画。其作品形式常表现为”诗书画印”一体的水墨画,其清逸处落笔草草而灵气浮动,沉厚处则笔墨苍浑,气象宏润。作品入选《96中华当代翰墨作品精萃》、《跨世纪翰墨艺术家书画宝鉴》《中国名家名作选》等大型书库。
1999年以后其绘画作品进入艺术品市场,参加北京翰海艺术品拍卖公司、太平洋国际拍卖公司、东方国际拍卖公司、北京嘉德在线拍卖有限公司等多家拍卖公司举办的拍卖会。许多精品被来自全国各地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及海外人士收藏。2000年首创了国内电脑写意国画光盘画集《如鱼得水》《招蜂引蝶》《拈花惹草》《奇禽异果》《灵山秀水》并在台湾等地发行,在国内外电脑绘画界引起了强烈的轰动,被称为数字电子时代写意国画第一人。
更多作品请浏览付强国画网址:
http://www.fuqiangpainter.com
y牡丹.jpg
y幽香(中堂).jpg
大硕果.jpg
梅兰竹菊.jpg

付强绘画作品欣赏


荷露有清香.jpg

[s:1][s:1]

[s:22]付强国画欣赏

very leng wo~~~~
when got come malaysia display ler??

果然厉害, 你是他的粉丝?

great ~~~^^ i like it ~~!

wah!so pretty de picture! i like it!

付强书画作品欣赏
寒香图.jpg

付强中国画欣赏


付强花鸟画欣赏


这些画好美哦
很喜欢 [s:23]
[s:11]

所谓花信风,就是指某种季气时开的花。根据南朝《荆楚岁时说》怎么玩老虎ji所说的意思∶二十四番花信风,就是每个月有两个节气老虎ji原理,每一个节气,有三个候,每个候为五天。每五天中,有一个花信,也就是每五天有一种花绽蕾开老虎ji的规律放,即一月二气六候花信风。二一十四番是指777老虎ji小寒至谷雨。
小寒 一候梅花 二候山茶 三侯水仙
大寒 一候瑞香 二候兰花 三候山矾
立春 一候迎春 二候樱桃 三候望春
雨水 一候菜花 二候杏花 三候李花
惊蜇 一候桃花 二候律棠 三候蔷薇
春分 一候海棠 二候梨花 三候木兰
清明 一候桐花 二候麦花 三侯柳花
谷雨 一候牡丹 二候茶糜 三候柬花

每一候花信风便是候花开放时北斗神拳老虎ji期,到了谷雨前后,就百花盛开,万紫千红,四处飘香,春满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