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馆有鬼

那天,我在学校续饭卡,我递上一张50元的,我意外地听到那机器叫道“请注意,这张是假币。”然后管理员以假币回收为由没收。我心里十分不舒服,我的钱怎么会变成假的呢?我转身要走时,那机器又传来声“请注意,这张是假币。”又有人无奈地走出来,最近好像假币愈来愈多了,回想起50元,我一下子没了食欲,回宿舍抄起乒乓球拍,走进了乒乓球馆。

那天人特别多,16张桌子以被人占满,我觉得很扫兴,转身要走时,却发现休息席有一个漂亮女孩儿向我招手,我指了指自己,不太相信我不认识她。

她点点头,说:“你终于出现了。”

“你是谁呀?认错人了吧?”

“不会,我是骆菲呀,你不记得了?”

“对不起,我想你认错人了,我叫曹峰,我们从没见过的。”

“不,不可能,你一定要到第二乒乓馆找我。我等你。”说完跑出了乒乓馆。

后来我听说第二乒乓球馆去年就关闭了,原因是:两个女生打球时,不只发生了什么事,一死一疯,死的叫“骆菲”,疯的叫“徐颖”,我心一惊,难道那个“骆菲”是鬼?我想起小时候在坟上见的鬼火,民间的鬼传说,没想到会发生在我身上。

第二天中午,我怎么也睡不着,似乎有什么事要必须做,后来干脆起来到了那间乒乓球馆。它似乎好长时间没被打开过了,门上,窗上,锁上沾满了尘土,我转身要走,又转过身来似乎里面有什么诱惑,我不得不去,于是我拨开窗子,跳了进去。里面很潮湿,墙上挂满了蜘蛛网。骆菲为什么让我上这里来却不说什么时候。我好奇地转了很久也没发现什么异常情况。我听见“滴滴”声,我抬起手腕,该上课了,突然我发现手腕上多了颗痣,那好像是被什么蜇了一下却丝毫不疼。

晚上,月亮不知躲到哪里,我没有睡熟,“曹峰”我被一个声音叫醒,那声音似真似幻,“我在第二乒乓球馆等你,一定要来呀。”一个身影在我眼前浮动。 我不由自主的走出宿舍,来到第二乒乓球馆,夜静的像死一样,没有一丝声音,我沿白天的窗户跳进去,感觉就像太平间,散发一种腐尸的味道,我把耳朵贴在地上,听见下面似乎有另一个世界,有机器在运转着嗡嗡做响,“骆菲,我来了,你在哪里?”墙角处射出一道光,像激光把我吸了过去,那是一个入口,楼梯像十八盘绕了一圈又一圈,最后来到一排箱子的后面,我身子一下子轻了好多,我看见竟有三个人在印假钞,一张张假钞在飞般印出来,就像民国时期国币成灾,原来假币源在这里。这又是哪里呢?

一个声音响起:“快点,慢吞吞跟猪一样,上辈子饿死鬼呀?”

大腹便便的头来视察了:“好了,你们也挺辛苦的,明天多给你们纸钱。”说完转身走了。

三个人,不,是三个鬼,又忙碌起来,那潮湿的空气很冲我的鼻孔,我觉得鼻子一痒,一个喷嚏打出来。“谁?”三个小鬼变作了恶鬼,六只眼像灯泡,奇怪的是我就在他们面前他们却看不见。

“滴,现在时间是两点整。”

“该死的手表出卖了我。”三个恶鬼变成三个厉鬼向我冲过来,一个身影飞过来挡在我前面,是骆菲。

“骆菲,我批到你冤枉,可你真的要断我们财路,毁自己前程吗?”

“你们为虎作伥,私逃地府为祸人间就不怕魂飞湮灭吗?”

三鬼对视了一下,突然一起向我们飞来。

“快出壳帮我。”

“怎么出壳呀?”

“什么不要想,把意念集中到一点上。”

我努力去做,一时间好像我不再是我,我看见我和骆菲在草丛中嬉戏,拉起她的手腕时,发现也有一颗痣,和我的一模一样。“啊”时骆菲尖叫,她的身体飞了起来。我一时不知所措,我轻轻一跃,将她的声体搂在怀里,

“你终于来了,我等的好苦呀。”

说着一股鲜血喷出来,我竟没一丝眼泪,我捏出把飞刀,不是小李的飞刀,也不是叶开的飞刀,却是把消灭邪恶的飞刀。一切没有了生息,只有一把飞刀闪电般去办她的事,鬼也是有命的。

骆菲挣开紧闭的双眼,声体在不住得发抖。

“我等你等了好久,我终于等到了。”

她抬起手一颗殷红得痣显露出来

“我本是你命中的妻子,可我发现了乒乓球馆地下的秘密,被校长害死了,他还把徐颖吓傻好不再有人来,我知道你会来的,今生不能嫁给你来世一定。”说着化作千万只蝴蝶飞走了,我看见有一只很美。

“骆菲……”我叫着坐起来。

“曹峰,你终于醒了,你不知道你昏迷了三天了,高烧40度,吓死我们了,还有咱们校长涉嫌贩卖假币停职了。”

我伸手去摸额头,发现手上确实多了颗痣,跟梦里的一模一样,扭过头,窗外一只美丽的蝴蝶飞过。

not me la~ dun misunderstan

dun understand as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