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溝大放送

平常下班前,阿展都會準時出現在辦公室,找個空位坐在那等小蓉,可是連續兩天,小蓉都是獨自離開。「阿展出差了?」我問小蓉。「沒有,我們在冷戰。」小蓉做了個無奈的手勢。「年輕人打冷戰,小事,通常一則簡訊就可以恢復熱戰。」我安慰她。
「我才不會發簡訊給他,有些事情妳讓他,以後就沒完沒了,難道我怎麼穿衣服都要他管?」「他會介意妳怎麼穿衣?」「嗯,很煩。」「其實一般男人比較在意的是女人怎麼脫衣服,不是怎麼穿衣服。」小蓉聽了,噗嗤一笑,「反正,我不會發什麼簡訊不簡訊的給他。」

低胸不行股溝可以
過了兩天,阿展又像往常一樣出現在辦公室的空位上,冷戰顯然已經結束。然後有天在咖啡店遇到阿展,才知道是怎麼回事。原來,阿展對於小蓉經常穿著非常低胸的衣服有點意見,他認為她的乳溝露太多了。「你幹嘛介意?」我笑問。「就是不喜歡有些人盯著她的胸部看。」他倒是很誠實。
我突然想到,「那股溝呢,你對股溝的看法如何?」「股溝還好啦,要是別人盯她股溝看,我也不會知道,我後面又沒有長眼睛。」
不過觀諸小蓉後來的衣著,她贏了那次冷戰,我覺得挺好,辦公室一些男同事也覺得挺好。
有天突然想起以前在紐約格林威治村的鞋店打工,有個周末夜走進來一個醉醺醺、穿低胸的妙齡女孩要買鞋,我正幫她試鞋,不料她一彎腰,胸前豪乳就整個衝出來,在我眼前盪啊盪的,嚇得我不知所措。她男伴則一個箭步上來幫她把第一圍塞回去,然後跟我道歉。哪天應該跟阿展講這個故事嚇嚇他。

她男伴則一個箭步上來幫她把第一圍塞回去,然後跟我道歉。哪天應該跟阿展講這個故事嚇嚇他。

haha~~~this so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