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九年 牛年 十二生肖運程

肖鼠運程1948、1960、1972、1984 、1996、2008
運 勢 : 肖鼠人今年合太歲,凡事有貴人,富貴功名,顯達有望,出外亨通,有晉升機會,但今年犯病符等,宜防疾厄,身體健康。小心六親反目無情,遭朋友陷害。

財 運 : 今年財運亨通,凡事順達,事業有更進一步發展,但宜小心暗箭,遭人陷害,注意勞逸結合,六親無靠。
增財運方法 : 在辦公室或房間放一件綠色或紅色物品。

感 情 : 至於肖鼠女性今年桃花大旺,有婚易成,正在戀愛者感情發展更是神速,單身者今年有機會認識理想物件! 至於肖鼠男性今年桃花不利,好事多磨,吃力不討好!難有機會結識到理想對象!
增愛情運方法 : 女性黃色有利,可佩帶玉石 、水晶的飾物。男性紅、綠色有利,可佩帶木制 、長形的飾物。

事 業 : 肖鼠人今年運程通達,凡事順利,事業有更進一步發展,宜積極進取,必有斬獲。打工一族今年宜努力拼博,自可事事如願,且有晉升之機會!


肖牛運程1949、1961、1973、1985、1997、2009
運 勢 : 肖牛者今年太歲當頭,無福有禍,是個多災之年,凶多吉少。凡事宜三思而後行,以免破財損利。須防官非喪孝,橫招口舌是非,有疾病產厄等血光之災。守舊業為宜,不動則佳,動反招災。

財 運 : 今年財運不通,凡謀難利,正財仍可謀,事業難有發展。宜穩守舊業,腳踏實地的發展
增財運方法 : 在辦公室或房間的放一杯水,風水輪猶佳。

感 情 : 至於肖牛女性今年桃花不旺,有婚難成,好事多磨,單身者今年也難有機會認識理想物件!至於肖牛男性今年桃花仍可,好事也需有恒心!方有機會結識到理想對象!
增愛情運方法 : 女性青、綠色有利,可佩帶木制 、長形的飾物。男性黑色有利,可佩帶波浪形的飾物。

事 業 : 肖牛人今年事業不利,官運難通,難有晉升機會,宜滿足珍惜己有的地位!事業也難有更進一步發展。打工一族今年也不是好運年,機會不多,財運不通,工作地位等也難有提升機會!


肖虎運程1938、1950、1962、1974、1986
運 勢 : 肖虎者今年太陽高照,男者外出有貴人,名利雙收,女人則欠佳,且有紅鸞星動,男女有喜事,成婚機會大,己婚者則有婚外之情!但今年有不吉星,恐有夫婦不睦,聚少離多,工作不利,財損不聚。

財 運 : 今年財喜雙收,凡謀易遂,有貴人相助,財源滾滾,但凡事宜三思而後行,以防財得而複得。
增財運方法 : 在辦公室或房間放一塊玉石或水晶,可佩帶玉石、水晶則有助穩定心神,不會亂使錢。

感 情 : 至於肖虎女性今年桃花大旺,婚可速成。己婚者防婚外情! 至於肖虎男性今年桃花也利,好事快,未婚者有機會結識到理想對象!己婚者有三者機會。
增愛情運方法 : 女性白色有利,可佩帶圓形的飾物。男性黃色有利,可佩帶玉石、水晶,方形的飾物。

事 業 : 肖虎的人今年事業順利,財源廣進,名利雙收!事業有更進一步發展機會,宜積極投資,擴大規模。打工一族今年也是幸運年,事事順心如意,有貴人相助,有財利可得!


肖兔運程1939、1951 、1963、1975、1987
運 勢 : 肖兔者今年凶星並臨,家門難安,有官非牢獄之災!財運不通,生小人,財散不聚,須防有無妄之災,或出現怪異之事

財 運 : 今年財運不通,凡謀難遂,有小人相害,難有新的發展機會,且須防意外破財。
增財運方法 : 在辦公室或房間放一塊玉石或水晶,佩帶水晶則有助穩定心神,不會亂花錢。

感 情 : 至於肖兔女性今年有桃花,但不旺,戀愛時不宜太急進,要花時間觀察對方是否適合自己,耐心方可成.
至於肖兔男性今年桃花大利,婚姻易成!易有機會結識到心儀對象!單身肖兔的男人今年也容易在工作上碰到理想的物件!
增愛情運方法 : 女性白色有利,可佩帶有圓形的飾物。男性黃色有利,可佩帶玉石、水晶的飾物。

事 業 : 肖兔的人今年事業不興,求財不利,求喜可成!事業難有發展。打工一族今年也不是幸運年,凡事難順心如意,難受到上司賞識重用,難有升職機會!財運、地位均難有進展!

肖龍運程 1940、1952、1964、1976、1988、2000
運 勢 : 肖龍人今年年運犯凶星,凡事多阻,且事多糾纏不清,或易受牽連,有牢獄之災,或有突來之禍,凶多吉少。

財 運 : 今年財運不通,損財失利,投資、創業宜三思而後行,若粗心大意,恐招破財。
增財運方法 : 在辦公室或房間的放一杯水或風水輪,或開光靈符。

感 情 : 至於肖龍女性今年桃花不旺,在感情方面,可能需要再多等待,不宜速達。有伴侶的人在日常生活上,需要做出適度的讓步,不要因為一點意見紛歧,而陷入冷戰,這將更不利於整體運勢。 至於肖龍男性今年桃花仍利,好事必多磨,婚姻先難後成!單身者結識到理想對象的機會也不大!
增愛情運方法 : 女性綠色有利,可佩帶有長方形的飾物。男性黑色有利,可佩帶有水、波浪形的飾物或用桃花符。

事 業 : 肖龍人今年在事業上機遇不是,事業難有更進一步發展,守舊業為上。打工一族今年在工作上也難有晉升機會,知足常樂。


肖蛇運程1941、1953 、1965、1977、1989、2001
運 勢 : 肖蛇人今年逢三台吉星,主有科甲之喜,利考學,有晉升機會。但今年也凶星成群,小人當道,官非喪孝,橫招口舌是非,刑克親人,損財失利等。

財 運 : 今年破財損利之年,凡事宜靜宜守,動作損財失利,作事要小心謹慎,潔身自愛。
增財運方法 : 在辦公室或房間的西北面放水晶或白色物品或佩帶財符。

感 情 : 至於肖蛇女性今年桃花運仍旺,應該好好用心去選擇物件,單身未婚的朋友,也有戀愛機會,且婚姻先難後成!至於肖蛇男性今年桃花也仍旺,有異性緣!未婚者今年也有姻緣機會,有對象的朋友,今年有結婚的可能性大!
增愛情運方法 : 女性可佩帶黑色 、波浪形飾物。男可佩帶白色 、圓形飾物。或可佩帶桃花符!

事 業 : 肖蛇人今年事業難有更進一步發展,若是求名,則有晉升的機會,考學也大利。打工一族今年是晉升年,要好好把握機會。上司將會更重用您,但難有加薪的機會,同時工作上也難有突破。


肖馬運程1942、1954 、1966、1978、1990、2002
運 勢 : 肖馬人今年有貴星高照,得官近貴,事事吉祥,但須防酒色迷心,家庭失和,疾惡纏身,官災破財,合作不宜。

財 運 : 今年財運一般,雷聲大,雨點小,外美內虛,宜腳踏實地,兢兢業業,財利方有所收穫。
增財運方法 : 在辦公室或房間的西北面放水晶或白色物品,或佩帶財符。

感 情 : 至於肖馬女性今年桃花一般,婚事先難後易,好事事磨. 至於肖馬男性今年桃花也未旺,在感情方面宜多投入較大精力,方可使感情有進展!
增愛情運方法 : 女性可佩帶黑色 、波浪形飾物。男可佩帶白色 、圓形飾物,或佩帶桃花符。

事 業 : 肖馬人今年在事業上,福星高照,名大利小,聲名遠揚。打工一族今年工作事事順心,而且有晉升官機遇,或有機會得到滿意的地位、職位。


肖羊運程1943、1955 、1967、1979、1991、2003
運 勢 : 肖羊人今年破財虛耗,其利欠利。口舌是非,外出不利,男命克妻傷母,有突來之災,但今年有吉神相助,能解厄化凶,化險為夷,凡事安寧。

財 運 : 今年破財損利,投資不宜,合作要謹慎。
增財運方法 : 在辦公室或房間放一杯水或放置風水輪,或佩帶財符。

感 情 : 肖羊女性今年桃花仍屬旺,但良莠不齊,宜精心選擇,以免惹到爛桃花,身心不利,單身者今年也可覓到心宜之對象!肖羊男性今年桃花也屬利,要小心處理感情問題,提防感情糾纏不清,切勿燥進,順其自然反而有意外之獲。
增愛情運方法 : 女性青、綠色有利,可佩帶木制 、長形飾物。男性宜黑色、波浪形飾品,或佩帶桃花符。

事 業 : 肖羊人今年事業難有較大的發展,今年投資需謹慎,不適合擴大生產規模。宜修心養性,安分守己。打工一族今年注意要安於現狀,當可順達!

肖猴運程1944、1956 、1968、1980、1992、2004
運 勢 : 肖猴人今年有吉星照臨,凡事大吉大利,出入近貴,萬事稱心,財喜雙收,婚嫁添祿。但須防陰靈附身,身體欠安,或因官非破財。

財 運 : 今年財運亨通,財利四方,要積極努力,專心經營,自然興旺發達,經商投資,利潤可觀。
增財運方法 : [/b]在辦公室或房間放一盆植物或放風水輪,或佩帶財符。

感 情 : 至於肖猴女性今年感情運不佳,異性緣差,難有好姻緣,婚姻難成,單身者今年機會也不多,宜積極努力!命限值者,因有天喜,則婚易成 . 至於肖猴男性今年桃花也不利,良緣難覓,宜積極努力,方不會錯失良機!命限值者,因有天喜,則婚易成。
增愛情運方法 : 女性紅色有利,可佩帶菱形或角形的飾物。男性黑色有利,可佩帶長形的飾品,或佩帶桃花符。

事 業 : 肖猴人今年要求財得利,求官有職,名利雙收,事業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打工一族今年要充分發揮你的聰明才智,必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肖雞運程1945、1957、1969、1981 、1993 、2005
運 勢 : 肖雞人今年吉星臨門,主掌權司印,文武相宜,考試上榜,選舉當選,名利雙收,營謀作事均亨通,但須防有橫事惡災,如病痛開刀,車禍損傷,疾厄痛災。又恐有白虎為害,有損人口,或破財損傷。

財 運 : 今年財源廣進,求官有職。事事順達,宜積極發展,必有斬獲。
增財運方法 : 在辦公室或房間放一盆植物或放風水輪,或佩帶財符。

感 情 : 至於肖雞女性今年感情運不佳,難以締結良緣,未婚者也難有一見鍾情的機會!
至於肖雞男性今年桃花也不利,但能展現自已多才多藝的良好形象,有機會結識到理想對象!
增愛情運方法 : 女性紅色有利,可佩帶菱形或角形的飾物。男性黑色有利,可佩帶長形的飾品,或佩帶桃花符。

事 業 : 肖雞人今年事業有發展,在工作上,今年應積極發展,擴大規模,名利雙收,上班一族則應充分發揮自己的長處,腳踏實地,努力工作,必有果報.


肖狗運程1934、1958、1970、 1982、1994、2006
運 勢 : 肖狗人今年福星高照,諸事吉慶,生財有道,招財利是,事事順遂。但肖狗人今年家運不佳,損傷六親,須防是口舌,口角爭吵,宜佩帶健康符保平安。

財 運 : 今年財運亨通,宜開創新事業,專心經營,財利豐厚。
增財運方法 : 在辦公室或房間放一杯水或放風水輪,或佩帶財符。

感 情 : 至於肖狗女性今年感情運不佳,不利於締結良緣,感情不定,未婚者今年也難遇上理想對象!
至於肖狗男性今年桃花仍利,有異性朋友,有良緣,也有機會結識到理想對象,有婚可成!
增愛情運方法 : 女性青、綠色有利,可佩帶長形的飾品。男性黑色有利,可佩帶波浪形的飾品,或佩帶桃花符。

事 業 : 肖狗人今年事業勝達,財運亨通,宜積極發展新事業,投資新專案,上班一族宜認真做事,自會有貴人提攜,時到運轉。


肖豬運程1947、1959、1971、1983、1995、2007
運 勢 : 肖豬人今年帶驛馬,主遠行搬遷,異職調動,且有動則吉,無動不安。凡事採取積極主動,動中生財。但今年犯喪戴孝,慎防損傷,輕則小傷,重則破相,觀喪少去,探病不宜。

財 運 : 今年財運仍通,有利投資,宜積極發展,動中生財。
增財運方法 : 在辦公室或房間放一盆植物或佩帶財符。

感 情 : 至於肖豬女性今年感情運大旺,利於締結良緣,異性緣佳,未婚者應多加努力,易有姻緣,能找到異性良緣!至於肖豬男性今年桃花欠旺,宜抽多些時間,多些努力,方有機會結識到理想對象!
增愛情運方法 : 女性黃色有利,可佩帶玉石或水晶的飾物。男性紅色有利,可佩帶星形的飾品或可佩帶桃花符。

事 業 : 肖豬人今年將有機會把事業或工作大步地往前推進,正日當中,名利雙收。但需注意健康,小心意外損傷。

no more??

引用第3楼yumiko_86于2008-11-03 18:14发表的 :
no more??

hahaha!! 很長要慢慢貼才貼得清楚…讀得容易…
轉貼完了…

肖鼠男性今年桃花不利,好事多磨,吃力不討好!難有機會結識到理想對象!…
…纳闷…ing.

引用第5楼寻飞于2009-01-11 23:36发表的 :
肖鼠男性今年桃花不利,好事多磨,吃力不討好!難有機會結識到理想對象!…
…纳闷…ing.

me2…

no good … [s: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