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足球小组赛爆冷:朝鲜晋级八强 日本被淘汰

由于亚运足球比赛的规则规定,6个小组第一和2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才能获得出线资格,日本在输给朝鲜后积6分,净胜球只有1个,而昨天结束比赛的其他三个小组第二中,卡塔尔积6分,净胜球是5个,巴林和科威特是6分,净胜球则是4个,这样日本肯定不会是成绩最好的2个小组第二

当地时间12月6日晚17点15分,亚运会男足小组赛第3轮第二比赛日先赛4场,日本队爆出大冷门,1-2不敌朝鲜痛失8强资格。

朝鲜2-1日本

伊朗2-0印度

中国香港1-0马尔代夫

叙利亚2-0巴基斯坦

由于亚运足球比赛的规则规定,6个小组第一和2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才能获得出线资格,日本在输给朝鲜后积6分,净胜球只有1个,而昨天结束比赛的其他三个小组第二中,卡塔尔积6分,净胜球是5个,巴林和科威特是6分,净胜球则是4个,这样日本肯定不会是成绩最好的2个小组第二,这也意味着日本队已经无缘8强。

y don put this morning Champian league result!wakakakaka

哦!日本的表现有点让人跌眼镜的。

引用第1楼爱子与蓝蓝2006-12-07 18:23发表的“”:
y don put this morning Champian league result!wakakakaka

Grp Home Away
E Dynamo Kyiv 2-2 Real Madrid
E Lyon 1-1 Steaua
F København 3-1 Celtic
F Man. United 3-1 Benfica
G Hamburg 3-2 CSKA Moskva
G Porto 0-0 Arsenal
H Anderlecht 2-2 AEK
H Milan 0-2 Li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