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怡海灘出現怪物? 漁業界指是鯨魚骨骸

1.jpg
直浪海灘出現巨型物體,引起圍觀者議論紛紛。

浮羅交怡直浪海灘出現不知名巨型生物屍骸,網友直呼像是“巨龍火鳥”,不過漁業界者卻認為是“鯨魚”骨骸!

浮羅交怡海底世界水族館公關西蒂受訪時有听聞此事,據瞭解那是“鯨魚”的骨骸;而當地數名捕魚界的船主與漁夫說,鑒于直浪海邊常有鯨魚出沒,不排除是鯨魚屍體。

具象牙尖齒

根據網友發表貼文中指出,有關生物屍骸是于本月1日,下午6時20分左右發現。

該名網友在標題為“發生在LANGKAWI CENANG BEACH,懷疑是巨龍火鳥”貼文中說,其朋友親眼見證了這一幕,圍觀者對海灘上突然出現此巨型怪物,也感到震驚。

從照片及短片分析,該巨型生物身形猶如鯨魚,已死去多時,大部分身軀已經腐爛,尾部露出骨頭,其頭型怪異,更有類似象牙尖齒。

該網友也指出,有關生物身上發出嚴重臭味,由于身形巨大,儘管現場有人嘗試移動但不果。

記者致電浮羅交怡消拯局及漁業局,消拯局負責人指目前尚未接獲任何情報,不清楚是什么生物,有關生物應該還擱淺在岸邊。

而至截稿為止,未能聯絡上漁業局。

大部分網友認為此生物是鯨魚,沒什么好大驚小怪。也有部分網友猜是巨型魔鬼魚、烏賊及海怪深物。

然而,有關物體已腐爛得面目全非,讓人難以判斷其真實“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