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你知道吗?!

亲爱的,你知道吗?我好想你,可我不敢告诉你,我怕自己会陷入对你的思念而一发不可收拾;我假装对你冷淡,假装对你的一切都默不关心,但始终骗不了自己的心!我爱你,真的好爱好爱!

亲爱的,你知道吗?北京的冬天真的好冷好冷,当你说要是在我身边就好了,那样就可以抱着我,给我取暖时,我真的好感动,真想马上飞奔到你身边让你抱,让你疼,让你爱,可是我没有,我不能!我极力掩饰心中的激动,静静的回了一个字“嗯”!

亲爱的,你知道吗?自从你上次说你的爱让我变的不快乐后,我就变的“快乐” 了,学得洒脱了,变得学会伪装了……这一切的变化都是因为怕你心疼,因为如果你的心痛了,那将是我最大的不快!!

亲爱的,你知道吗?自从有了你之后,朋友就很少联系了,就连那些祝福的短信也被我删的所剩无几,因为有你,已经占满我所有的空间!

亲爱的,你知道吗?你给了我太多太多的感动,太多太多的真实;你让我相信,只要我们彼此不放弃,这便不会只是个美丽的泡影!

你发短信告诉我,晚上不能陪我,我很高兴。你是真的把我当成你的女朋友啊,可当自己的心开始变的对你热情时,却没得到同样的回报,我好失落,好难过,是我太过天真,还是你跟本不在乎我?不!我知道你是爱我的,一定是每次我不给你回应的原因,你都承受过那么多次的失落,而我为什么不能承受一次呢?呵呵…

我是真的爱上你了,自从爱上你之后我就变得多疑了,变得爱吃醋了:还记得上次你说过和你的朋友们去KTV里面唱歌的事吗?记得你当时说正在唱《知心爱人》吧,《知心爱人》是由男女对唱的你不知道吗?呵呵…好矛盾!

我变了,变的会担心一个人了,变得比以前更多愁善感了;朋友说我变得比以前温柔了,真的吗?我不相信你会把我改变,我也从来不屑为谁改变,可事实是我真的变了!事实我无法改变!

我说我要辞职,因为我的工作不允许谈恋爱,所以为了你我必须走!可我有太多的舍不得,舍不得我有生以来最好的朋友,舍不得视我为妹妹的同事哥哥,舍不得待我像亲生女儿的领导,舍不得……太多太多!我能选择吗?我能同时拥有爱情与这些吗?不能!我只能选择一样!亲爱的,我选择了你,我明白了:鱼和熊掌不能兼得的道理。你说你很感动,说会好好珍惜我,说决不让我受一丁点儿委屈,说你好爱我。知道吗?看到这些我又哭了。傻瓜,我也好爱你啊,可是爱一个人真的好难,如果我可以不去顾虑别人的感受,如果我可以一意孤行,我想我会比现在快乐的多!!

十点了,没有收到你每天晚上准时的那句“晚安” ,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亲爱的,你在做什么?和朋友们狂欢吗?那顺便祝你玩的开心吧,记得不要喝太多的酒,不要在想我的时候抽太多的烟,一定要记住哦!

我要开始我的睡眠了,把对你无尽的思念埋在我心里最深处吧,让它陪着我一起进入睡眠……

我也想說:“親愛的﹐你道嗎?你讓我很痛苦﹗”

我真的不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