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參糖比偉哥強 1粒10令吉 內有乾坤

1粒人參糖果售價10令吉,原來內有乾坤!

所謂的人參糖果,是含有可克服勃起功能障礙的Sildenafil (昔多芬)與Tadalafil(他達拉菲)。

衛生部執法組最近起獲6萬8000粒總值68萬令吉的人參糖,這批糖果原本準備運往中國與西亞。

衛生部消息向英文《新海峽時報》透露,這些“性愛糖果”由本地工廠非法製造,功效比一般偉哥強數倍。

消息透露,根據調查,製造商在外國將昔多芬與他達拉菲混合后,才在本地生產。

“雖然這兩種成分可用來治療勃起功能障礙,但屬于管制藥物。”

衛生部執法組接獲情報后,上月到多個地點包括吉隆坡、雪蘭莪、森美蘭及柔佛採取取締行動,並在蕉賴起獲最大批“性愛糖果”。

據瞭解,這些“性愛糖果”運送到吉隆坡一家直銷公司總部后,外銷到西亞與其他國家,並以雙倍價格出售。

消息說,糖果包裝上註明主要成分植物提取物與人參,是具誤導性的。

衛生部援引1952年藥物法令與1952年藥物銷售法令,調查這宗案件;一旦罪成,違例者可被罰款2萬5000令吉至5萬令吉,或監禁2年。

昔多芬與他達拉菲屬于抑制劑,由于會導致低血壓或猝死,因此對高血壓、心臟病或高膽固醇病人帶來危險。
1.jpg

huh… [s: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