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比單身女人更容易上鉤

年過30歲的日本男人半數未婚,而且不斷增殖,這些男人最近發現有甜頭可嘗,不去勾單身女人,而勾引人妻,「人妻」本身對日本男人永遠充滿誘惑,除了香豔大膽外,還很貼心不會讓自己多破費等等,但專攻人妻也有些陷阱等著呢!
許多未婚男或不婚男,都覺得跟普通未婚女人交往太費力,要花費許多財力與時間約會,也無法保證能攻陷,反正這些未婚男都不想增加負擔,都不急著結婚,因此最近都轉移目標,專找人妻玩攻略遊戲。

連聲讚美最有效
這些男人發現,要勾引人妻相當容易,據常勾引人妻的伊東透露,只要謹記四個要點,無往不利;第一是稱讚人妻很可愛,或「依然可愛」、「怎麼一點都沒變,還這麼漂亮!」等,用這些讚美的話進攻絕對錯不了,這是人妻最大弱點,婚後已經很久沒聽丈夫或男人稱讚自己了,連聲讚美最為有效。其次是直接說:「我想要妳!」「我們來做愛!」或是「我想跟妳上床!」這麼露骨的話,未婚女人聽了都會退避三舍,但人妻則不會厭煩,這是最大不同。
第三是態度稍微強硬,像是「現在馬上來嘛!」或「只有一點點時間也好,我想跟妳見面」,強調自己多麼需要她;第四是要會說韓劇常用的陳腐的台詞,例如「我覺得我們是命中注定的!」「妳雖已婚,但完全看不出來,總是這麼漂亮!」「我完全沉溺在妳的愛情(其實是性愛、性器)裡無法自拔!」「這簡直是電影裡常說的:『這就是我們的開始!』」等等,要打破日常,鼓勵人妻搞婚外情是需要借用戲劇性的破壞力,總之就是讚美、陳腔濫調加上直接、強硬,大抵都會成功。
但女人談婚外情跟男人不同是,有時會當真,男人談婚外情都不想破壞原來家庭,但女人,尤其沒有孩子的,可能突然提著行李跑到未婚男人的住處要私奔,或是對方的丈夫殺來興師問罪。

戴綠帽就要賠償
日本妻子不大會去「野女人」處討伐一番,因為即使要求對方賠償,結果也還是自己丈夫出錢,毫無意義,而且可能毀了家庭;但戴綠帽的丈夫則未必,因此跟人妻上床雖然輕便,也有絕大風險呢!

总而言之人家的老婆或女友最好不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