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壞事都幹得出來

咱們又要選總統嘍!不過美國的選舉比我們精采,一個女人一個黑人外加一個越戰老兵隨你挑,隨便哪個人選上,都保證是劃時代流傳青史的結局。

吞忍出軌別有目的
反正不關我們的事,聊聊又不會家庭失和朋友反目,安全的啦!總比看倒胃口的「奧步」口水戰好些;不過我對那黑人所知有限,只覺得是個較聰明的丹佐華盛頓,老榮民似乎也沒什麼勝算,倒是希拉蕊這女人,從柯林頓時代就看到現在,感覺好像跟咱們挺熟了,就來說說嘴吧!
美國有史以來第一位女總統耶!如果她選上,現今全世界最有權勢的人,就換女人來當。照理說,熟女我應該與有榮焉吧?但是她卻令我很失望,因為她曾做了很糟糕的示範,完全不足為女人學習的標竿。
這件事當然和她老公柯林頓有關!想當初她老公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想要犯的錯,雖是家務事,但可惜他貴為總統,因此雖未抓姦在床,卻也出動神探李昌鈺「抓精」在洋裝上;怪的是悍娘子希拉蕊竟然忍氣吞聲,聞風不動地保全了「第一夫人」的名號。
可別誤會說咱們喜歡看著人家離婚,不過女人在這種情況下還不離婚,通常是因為太愛那個男人,或是不想給小孩子一個破碎的家。如果說希拉蕊太愛柯林頓才原諒他,相信的人應該不多吧?而他家的小孩已經長大,不離婚也不代表有心修補裂痕。

為了權勢不再可愛
歸根究柢,希拉蕊為了權勢利益而虛構著婚姻的假象,這種見解應該沒有人會反對吧?而女人之所以不同於男人,就在於女人將愛奉為人生真諦,一生以愛出發,為愛探尋。當女人可以為了權勢利益而漠視愛,那她就變得一點也不可愛,什麼男人幹的壞事她都幹得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