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男人流行T字泳褲?

男人喜歡看女人穿泳裝,最近幾年日本流行的女泳裝用布越來越少,像今夏流行「巴西比基尼」,單單名字就讓男人心動,巴西比基尼有「micro比基尼」之稱,果然是覆蓋肌膚有限的大膽的泳裝,男人都很期待炎夏早日來臨,對於地球溫暖化而日本跟著熱帶化居然充滿謝意,還裝模作樣地說:「到時候眼睛無處能安放!」想像今年去泳池、海濱,會看到宛如雜誌彩頁的性感美女賣弄風騷!但男人自己呢?據說今年男人會流行T字泳褲,許多男人都開始焦慮起來。

寬幅只有三公分
早年日本也曾一度流行過T字男泳褲,或許當時設計、剪裁不佳,男人很難好好安排自己性器,還有游泳池以有礙觀瞻為由而禁止男人穿T字泳褲入場,沒想到今年再度流行;雖說男泳褲不像女泳裝般有明顯的流行趨勢,但商人也不會輕易放過男人的,除T字泳褲外,還有豹紋混金線的緊身比基尼型男泳褲也會很流行。大家都懷疑豹紋比基尼適合日本男人,但比起色調問題,更令男人緊張的是自己是否有適合穿T字褲或緊身比基尼褲的身材?流行T字褲,T的寬幅只有三公分而已,豈不是真相大白嗎?
最近設計怪樣的四角比基尼在日本銷路與年俱增,讓許多年近中年或中年男人極度不安,連山本也沮喪地說:「我並非肥腸滿肚,但對腹肌、臀肌等並沒有那麼大的自信,現在起拚命鍛鍊,也趕不上今夏的流行,說不定明年的夏天或永遠都不見得適合穿呢!」但據說男人也不是全無退路,今年也可能流行低腰衝浪褲,或許男人不見得會落得線條全部畢露無遺的下場。
其實日本男人沒理由這麼擔心自己的泳褲姿態,因為不僅日本女人,連許多日本男人都愛去夏威夷,在夏威夷的海灘,日本男人根本無法跟淺黑而且肌肉發達的當地男人比,繭子說:「我們男同胞胸板單薄,T恤動輒隨風飄動,短褲下也都是相當突兀的小雞型細腿,抱著大量名牌紙袋,走起路來歪七扭八,常常都是男人自己聚在一起喝啤酒,對女人品頭論足而已!」連在國外,日本男人都不在乎自己的醜態,T字褲流行或許會讓他們跟女人一樣稍微對自己的模樣費點神經,讓女人也有點眼福,才不需要花大把銀子去買裴勇俊的寫真集!

够遮吗?我和我朋友去sunway lagoon玩的时候看过,那男的应该是外国人。很恶心!!

还在流行哦!

lol…on trend ah…disgusting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