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難捨舊愛照 她賭氣偷人

兩星期前,交往三年的男友終於把我「訂」下來,有了未婚妻這個身分,我們的感情更加甜蜜,我也一直戴著未來婆婆送我的金戒指,光盯著無名指看,整個人就幸福了起來。

強行燒掉 陷入冷戰
我只交過三個男朋友,而我卻是未婚夫的第14任女友,他抽屜裡厚厚一疊跟以前女友們的合照,有到泰國、峇里島玩耍的親密抱抱,以及他大學畢業典禮上一手牽媽媽、一手牽女友的照片,還有各式各樣女生的沙龍照,雖然年代久遠,我看到還是覺得非常不舒服。
他曾答應婚前把它們銷毀,但訂婚後遲遲沒動作,於是我拿走照片燒成灰燼。沒想到,這個舉動讓我們的甜蜜也一起灰飛煙滅。
自從我燒掉那些噁心照片,他開始對我大小聲、愛理不理,最後居然跟我冷戰,我的地位輸給他的回憶,那段有別的女人的記憶。
我氣得發抖,上msn解除遵從未婚夫命令而封鎖的那些男生,包括前男友。前男友見我上線很驚訝,知道我們吵架了,約我隔天出來。
三年來的第一次見面,我們沒有寒暄,像以前一樣吃飯聊天,他摸摸我的頭,我竟然有種曖昧感覺,也就不排斥接下來到他家約會…。他只是輕輕地從我連身裙裡摸我的大腿,手掌的溫度和觸感既陌生又刺激,來回幾次,胸部都還沒摸到,他的手指就發現我濕了,我們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回家後,我問未婚夫吃飽沒?他還是冷冰冰,我很後悔,幹嘛因為他打電話找我就乖乖回家,也暗喜剛才做出對不起他的事,報復他對我的冷淡態度,我會偷男人都是他害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