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班八八六十四, 李吉漢很緊張

李吉漢將從本週五開始正式代班八度空間的娛樂新聞《八八六十四》!

《八八六十四》的“正牌”主播葉俊岑,因為必須兼顧八度空間的另一個年度重頭節目《絕對SuperStar 》,因此從2月17日開始,今后每逢週五的《八八六十四》將找來“馬來西亞偶像”Daniel 代班!

剛從台灣旅遊回國的李吉漢,在接受“e News”訪問時笑說:“我現在的心情是又開心又緊張!開心是因為可以藉此機會多學習一些新東西;但是我也 很擔心在主持節目時會出現冷場啊!”。

當初接獲成為《八八六十四》代班主播的邀請時,他坦言既興奮又驚慌,雖然他以往亦常收看娛樂新聞,可是他卻 始終未做好當娛樂新聞主播的心理準備!

他說,由于娛樂新聞一向都是他頗喜歡收看的其中一個電視節目,于是在“愛之深,責之切的心態之下,難免也為 自己增添了幾分壓力,自然而然的會對自己在主持節目的表現方面有所要求!

無論如何,他適巧在本週五有表演工作,所以將在週四提前預錄《八八六十四》,讓他“僥倖”逃過現場直播的壓 力。

“可是,以后的《八八六十四》依然會是採用現場直播的方式,所以我還是覺得很緊張,到時或許就只能依靠自己 的感覺和臨場表現行事了!”

而為了“充實”自己的娛樂常識,他最近也開始密切留意娛樂圈的動態,包括上網閱讀全球的娛樂新 聞。

《娛樂新聞》的主播人選,李吉漢則蠻欣賞黃嘉千和黃韻玲。“我在節目裡需要講很多話,所以我已經有滿腹的計 劃,至于想知道我們到時候會有怎樣的驚喜表演,就要準時收看《八八六十四》囉!”

那么,葉俊岑是否有教授一招半式的主持秘方呢?

“他有提醒我說娛樂新聞可以不用太嚴肅,最重要是放輕松:,不要太緊張啦!”

詢及李吉漢未來會否進軍主持界時,他說,他固然對主持工作有興趣,但並不會存有太大的欲想,因為他目前尚未 為主持的工作做好準備!

他只期望大家會喜歡他在《八八六十四》裡的主持方式,並歡迎大家到他的個人或節目網站留言,提出善意的批評 ,讓他可以不斷的改進。

he too …duno how to say…
he too ‘lar’ like gal lah…
need improve loh…
need man ma…

dun say lik dat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