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普騰賽薇, 李吉漢獲贈香車


日期:14/2/2006

時間:3.45PM

地點:Centre of Excellence Complex Proton Edar Sdn.Bhd.

事項:李吉漢成為普騰賽薇(Proton Savvy)品牌形象大使及《A Savvy Kind Of Love》推介禮

Proton Edar首席執行員拿督瑪諾安末哈曼移交Savvy ZeroKit的鎖匙予李吉漢。
(吉隆坡訊)李吉漢告別單身生活,今年將抱著“新歡”共慶情人節?!

配合2月14日的情人節,Proton Edar特別推出《A Savvy Kind Of Love》配套,而作為2006年普騰賽薇品牌形象大使的李吉漢,今日更獲得Proton Edar贈送一輪新穎款式的Savvy ZeroKit轎車的情人節特別禮物,讓他欣喜若狂的宣佈將與這部愛車一起度過情人節!

在《A Savvy Kind Of Love》促銷活動下,凡是從即日開始至2月21日期間簽購賽薇,並于3月8日之前注冊的首200位顧客, 將可獲贈一個Proton Edar限量版的80公分泰迪熊。另外,在同期間訂購或注冊Savvy ZeroKit的顧客,亦可獲得300令吉的折扣或一個泰迪熊。

Proton Edar首席執行員拿督瑪諾安末哈曼(Datuk Maruan Mohd)在推介禮上表示,李吉漢擁有青春活力以及健康的形象,與賽薇的時尚和年輕化品牌形象完全吻合,故 此李吉漢理所當然是賽薇的最佳代言人。

在推介禮上,拿督瑪諾安末哈曼特把蘋果青的Savvy ZeroKit鎖匙贈予李吉漢。詢及李吉漢為何會選擇青色和半自動排擋的Savvy ZeroKit時,他笑說,Savvy ZeroKit外形可愛,而且青色讓人有很清新的感覺。

李吉漢將為普騰賽薇擔任為期一年的品牌形象大使,可是詢及此次代言酬勞數目是否可觀時,他即不願正面作答的 笑說:“哈,有幾個數目啊?OK啦!……就是可以獲得一輪免費的汽車代步吧!”。

Proton Edar不只贈送他一嶄新的Savvy ZeroKit,甚至連車牌號碼也讓他親自挑選哦!“我選的車牌號碼並沒有特別的意義,只是與家中其他號碼 有點關聯而已。”

對于情人節獲贈“香車”,他笑說這絕對是一份很特別的禮物,而連續幾天都有排得滿滿的通告,讓疲憊的他決定 趁著情人節的假期,好好的留在家中休息,順道陪遠到而來支持他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