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教法容許“一夜夫妻” 少女當性愛聖戰士 慰藉敘利亞反抗軍

敘利亞內戰持續,反抗派贏盡外界同情,突尼西亞至少有13名少女更響應宗教狂熱者號召為聖戰“捐軀”,特地遠赴敘利亞北部戰場,當“性愛聖戰士”,以肉體慰藉反抗派戰士。

網上更流傳“性愛聖戰教令”,呼籲更多少女加入。突尼西亞宗教事務官員批評這條教令荒唐,呼籲少女不要受騙。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性愛聖戰士召募行動近月在突尼西亞出現,17歲少女拉赫馬早前失蹤,家人后來才知道她原來到敘利亞當“性”戰士,為反抗派戰士提供性服務,來支持他們打聖戰。

拉赫馬的家人說,她一向不是宗教狂熱分子,但受到屬聖戰組織色拉菲分支的朋友洗腦,才出賣肉體。

網上“性教令”有傳是由著名教士阿里菲下達,傳得鬧哄哄,一名年輕人上月更特地與妻子離婚,然后雙雙深入敘利亞戰場,讓妻子跟戰士們進行“性愛聖戰”。

根據伊斯蘭教法,男子不許召妓,但容許男人娶妻及洞房后,只要跟足禮儀以及新娘或她的家人同意,完事后就可以跟她離婚,變兼容許“一夜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