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青团: 若政府不取消演唱会 恫言到全国示威

显示图Aug25

吉隆坡25日讯)伊斯兰党青年团继续反对国内举办演唱会,伊青团长阿末法德里如今更警告,倘若政府继续批准举办演唱会,该党将会动员走遍全国示威抗议。

阿末法德里今日发表文告表示,演唱会有违伊斯兰教作为官方宗教的地位,因此政府务必取消或撤销销演唱会许可。

“演唱会所带来的价值观违背了大马穆斯林的生活规范和价值观,而且演唱会没有带来任何良好的价值观,如今也并非举办演唱会的好时机。“

他说,伊党作为如今政府一员,也会通过内阁要求取消国际明星来马举办的演唱会。

“我希望掌管相关部门的部长可以考量这项要求,即取消或撤回所有演唱会的准证。倘若我们的要求被忽略,我们将毫不犹豫在全国各地发动示威抗议。”
他也邀请,非政府组织和民众一起发起抗议,以免让享乐主义(hedonisme)文化传播到社会之中。

“若有任何同一宗教的民众在行动或言语上,阻碍这项要求的发展,请祈祷他们得到上苍的指导。”

来源:东方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