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高斯卡投靠老友詹姆士

伊高斯卡(左)和詹姆士(右)於騎士同隊7年,下季將於熱火再聚首。

上周熱火「LCD連線」組成時,ESPN.com的7位專家只有2位看好他們在下季奪冠,原因出在熱火只有3位大咖球星,沒有射手也沒有中鋒,很難奪冠;不過不到1周,熱火就先簽下射手米勒(Mike Miller),昨又搞來大中鋒伊高斯卡,陣容漸趨完整。

拼生涯首冠 被拐跑
身高221公分的伊高斯卡,雖已年高35歲,但靠著高大身材和豐富經驗,在禁區仍很好用,他自1997年進入NBA以來都待在騎士,昨美聯社報導,熱火已對伊高斯卡提出2年合約,他的經紀人透露:「伊高斯卡會同意加入熱火。」
伊高斯卡在騎士待了12年,在當地擁有極高人氣,他會選擇離開,就是被前隊友詹姆士給「拐跑」,伊高斯卡說:「詹姆士一直鼓勵我加入熱火,因為他是我朋友,所以我願意跟著他。」詹姆士也在微網誌Twitter發文說:「很高興我的老朋友到邁阿密和我一起奮鬥。」
伊高斯卡加入熱火,除了要義助老朋友詹姆士,另個考量就是瞄準生涯首冠,他的經紀人說:「伊高斯卡如想達成奪冠夢想,加入熱火是最保險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