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被谁踢倒醋瓶子

爱情中的女人是捉摸不定的,有的时候,连我们自己都不知道我们究竟想要什么。被某人踢倒醋瓶子的事情,更是常有发生。想知道你会被谁踢倒醋瓶子吗,来做测试吧。

1.当命理师告诉你:你有无限的潜能,只要懂得掌握时机和运气,你将是未来的商业巨子时你会放弃自己的职业开始创业吗?
·会的——3
·不会——2

2.你遇见了一位神灯魔鬼,他给了一个可以随意恶搞他人而不被发现的机会,你会怎么恶搞身边的人呢?
·偷偷将所有人的头发全都剃光——4
·让所有男生的衣裤全都变成无色透明的——5

3.家里没有人的时候,你会自己做饭给自己吃吗?
·从来都不做——6
·会试试——7

4.与异性朋友第一次约会,你发现许多的人都有意无意的看他几眼,你会?
·表现出这个人现在是我的——8
·考虑他为什么会跟我交往——9

5.和男朋友约会的时候,你更讨厌他在约会时怎样做?
·在你面前赞扬别的女人——6
·热切地打听你的过去——11

6.对比自己强的同性,你通常存在什么感觉?
·非常嫉妒——12
·真心欣赏——13

7.现在让你去市场买东西,你最自信能买好哪样物品?
·衣服或配饰——14
·水果或青菜——15

8.相隔两地,平常你与他通话的形式以什么居多?
·短信为主——16
·电话为主——17

9.远处商场的门口停放有一台自动售货机,你觉得它用来销售?
·销售食品——C
·销售安全套——3

10.如果要把卧室的墙壁重新粉刷,你会选择?
·冷色调——D
·暖色调——A

11.在生日礼物中,首饰或毛绒玩具你更喜欢?
·首饰——10
·毛绒玩具——12

12.如果只有方便面和面包,半夜肚子饿在只能选一种的情况下你会选什么当夜宵?
·方便面——B
·面包——16

13.有一把钥匙掉在了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你觉得这把钥匙是开启什么的呢?
·汽车——C
·保险柜——D

14.某天你走在路上,对面来了一位自称是得道高僧的人,如果他说你最近有灾,你会怎么想?
·问问他怎么办,判断下是不是骗子——16
·不用考虑,这肯定是一个骗子——E

15.见到街角水潭里放置的撒尿的小男孩雕塑,你的感觉更偏向于?
·兴奋——12
·羞涩——16

16.命理书上说,你最近不宜聚饮,但刚好近期有个同学聚会的机会,你?
·找个借口不去了——E
·不管他,机会难得——B

17.与熟悉的异性一起共进晚餐的时候,你突然感觉大腿有些痒痒的,你会?
·说声抱歉,起身去洗手间看看——C
·无所谓,直接挠一下就好了——16

A.路边招摇过市的美女

总是在你们不经意的走过某条街的时候,你的男友有意或无意看了路上某个美女两眼,接着两眼放光,夸那女生漂亮,身材标准。这时候的男友回头来看你一眼,顿时你会觉得无地自容,有碍观瞻,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才好。然后甩开你们拉着的手,自己回头就走,任他怎么喊都不搭理……

B.一个倒霉的篮球

他总是说他没有时间陪你散步,工作很忙,等等等等……结果在你自己散步的时候,却看到他和几个哥们儿正在篮球场浴血奋战,被你逮个正着。在男人们的眼中,或许他们真的分不清爱情和球类运动哪个更重要。想想你的偶像姚明吧,或许,你可以原谅他。

C.你俩合养的猫咪

有风的晚上,海边……多么浪漫的场景。可令人遗憾的是,当时的他怀里抱着的是猫咪,而不是你。你一把鼻涕一把泪,哭得花枝乱颤,认为猫咪夺走了你们的爱情。可爱的MM不要哭泣,这足可以证明,你的男友是多么的有爱心,对动物都如此,何况是你呢。

D.街头卖货的小妹

那天你们一起逛街,店员小妹非常热情,连夸他是帅哥,他一高兴,也说:小妹也很漂亮啊!很有气质啊!哪个学校毕业的呀?有没有男朋友呀?
还记得当时你的表情吗,你咬着嘴唇,使劲拧他的肋骨上的肉,虎视眈眈地盯着小妹,命令男友马上闭嘴,然后一走了之。

E.曾经同桌的她

你对曾经他同桌的那个“她”是那么的恨之入骨,不管你有没有曾经见过她,她现在是否还存在着……似乎愤恨这种事情,只与己有关。就像某人所说的,纯粹的爱情,实际上,一个人的爱情。

bbbbbbbbbbbbbbbb

我是B啦
看看答案~

my answer is B…i wan see

answer cccccccccccc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