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毒!

现代人提倡“体内排毒”,耗费时间金钱试用大肠灌洗法、断食法等,或购买昂贵的保健品,来个体内大扫除。 其实,要排毒并不需要如此大费周章,只要吃得正确,轻轻松松就能达到排毒效果。

多喝白开水或新鲜果汁
水是百药之王,可以稀释毒素,加快代谢速度,促进毒素及时从尿液中排泄出体外。新鲜蔬果富含维他命C和纤维,是有益排毒的营养素。鲜蔬果汁多属碱性食物,进入体内后会使血液呈碱性,使积存在组织细胞内的毒素溶解、稀释,排出体外,并能保持体内酸碱平衡。

常喝牛奶
牛奶是很好的轻微中毒解毒剂,当不小心喝到酸、碱剂时,快喝牛奶后再送医,可以争取急救时间。

偶尔食用猪血汤
鸡、鸭、鹅、猪血富含铁质,而其血浆蛋白经人体胃酸和消化液的分解,能产生一种可排毒滑肠的物质,有利体内毒素的排出。

补充高蛋白食品
接受放射治疗及从事此项工作者可多补充豆类、奶、蛋等,并多吃大量胶质的海带,能促使体内放射毒物排出。

谢谢分享!

谢谢分享!:slight_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