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守住天长地久吗

海是会枯,石头是会烂的,当然人也是会变的,而且爱情是最容易褪色的,不过还是有人相信天长地久这种神话式的爱情。今天的测验就进入你的潜意识,看看你在爱情中坚持天长地久的指数目前会有多高。

题目:如果你的另一半送礼物表达爱情,你觉得哪一种最讨你欢心?

1.烛光晚餐

2.一张现金卡

3.99朵玫瑰花

4.一颗小钻石戒指

5.真金表真情

  1. 选“烛光晚餐”
    选烛光晚餐的朋友是“神啊再给我时间型”:天长地久指数40﹪。你希望有多一点时间或机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人就好。

  2. 选“一张现金卡”
    选一张现金卡的朋友是“魔女的条件型”:天长地久指数55﹪。你懂得爱自己,会定出最适合与自己天长地久条件的人。

  3. 选“99朵玫瑰花”
    选99朵玫瑰花的朋友是“悲伤茱丽叶型”:天长地久指数80﹪。你觉得要天长地久,一定会经过许多风风雨雨的波折。

  4. 选“一颗小钻石戒指”
    选一颗小钻石戒指的朋友是“信仰爱情型”:天长地久指数99﹪。此刻的你,认为只要彼此不放弃,爱情绝对可以天长地久。

  5. 选“真金表真情”
    选真金表真情的朋友是“蛋糕上的草莓型”:天长地久指数20﹪。你觉得天长地久始可遇不可求,一切只能随缘啦。

4.一颗小钻石戒指

4.一颗小钻石戒指

4.一颗小钻石戒指

4.一颗小钻石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