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人员因肺部感染身亡 疑家属不满重新上载去年的袭击视频

z45

(怡保28日讯)不满儿子在疫情期间前往泳池戏水遭到阻止,火爆的巫裔男子将公寓保安人员攻击至重伤,入院抢救8个月后,最终因肺部细菌感染而身亡!

社交媒体今早广泛流传一段视频,从中可见一名身材魁梧的光头男子,当著年幼孩子的面前,抬起桌子不断推撞一名保安人员,最终更将对方压倒在地,失去意识,引起了网民们的热议。

霹雳州总警长拿督米尔法立达拉今午向媒体证实,视频中的袭击保安人员事件是于去年12月29日,发生在怡保市区的一栋公寓内。

他指根据调查,犯案者当时是不满准备前往公寓泳池戏水的儿子,因疫情关系遭到保安人员阻止而动粗,导致后者的头部重创,并在怡保苏丹后端姑拜浓医院抢救数个月后,昨日因肺部细菌感染身亡。

“警方已在接获投报后,逮捕了涉案的巫裔嫌犯,并于今年1月6日援引刑事法典第335(挑衅致伤)条文提控对方,法庭也已展开审讯,案件定在9月9日下判。”

然而,他指保安人员昨日去世后,相信家属心里深感不满而将案发过程的视频,重新上载至社交媒体,以将死因归咎于袭击事件。

“无论如何,随著保安人员的离世,警方将会重新提呈调查报告予霹雳州副检察司办事处,由后者决定是否采取进一步行动。”

米尔法力达拉强调,警方严厉看待任何的犯罪与暴力行为,并会采取公平及透明的行动,对付违例者;同时也提醒民众,勿要针对社交媒体流传的视频做出任何的猜测,因为有关案件已进入了司法程序。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