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不甘寂寞 組CCA3巨頭

詹姆士(LeBron James)、韋德(Dwyane Wade)和包許(Chris Bosh)的「熱火3結義」,掀起NBA蝴蝶效應,昨《紐約郵報》報導,黃蜂「CP3」保羅(Chris Paul)在上周日(11日)好友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婚禮上爆料:「我將和安東尼、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合組新3巨頭!」
此話一出,同樣參加婚禮的尼克超級粉絲史派克李(Spike Lee)樂得爽歪歪,只是保羅和安東尼仍有約在身,最快也要到2012年才能合體。

最快2012年會師尼克
根據保羅與黃蜂的合約,保羅必須等到2011-12球季結束,才能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安東尼與金塊的合約則還有2年到期,但金塊已釋出延長合約意願,開出3年6500萬美元(約20.8億台幣)超級價碼,就等安東尼點頭。
只是尼克等不及2012年再出手,他們已計畫在台灣時間今年12月16日開放季外簽約自由球員交易後,以先前才簽下的山貓自由球員費爾頓(Raymond Felton) 為籌碼,向馬刺和黃蜂提出帕克(Tony Parker)和保羅的交易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