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孩子十最”之心声,从而好好心灵的深沉沟通,去释放负面种子。

孩子的十最:

最不高兴父母把自己与别人相比较
最执着父母的打骂
最不喜欢父母间的吵架
最讨厌必须依照父母的思想模式去做事
最无奈父母是最高法院的法官
最担心父母不给自由与个人空间
最怕父母的要求准绳太高
最受不了父母的唠叨
最看不起父母的不能认错与说谎
最纳闷的是为何小孩被限制太多的不可为

以上这些就是孩子的十最,身为尊贵的父母,好好深思自己,是否不小心已经患上。

今天孩子不是你心目中的好孩子,这些都是主要原因,正所谓事出必有因。

就因为角度去看问题,淡忘了孩子的感受,在他们的脑部字典里,已经把你们宣判有罪。

由于没有好好的深沉沟通,加深了诸多的误会,形成彼此间的恩怨,烙印在孩子的心灵种子。

简单的说,目前孩子的错误行为与思想,涵盖了太多的报复心态。

所以父母的一举一动和言语轻重,包括了在他的胎儿期,都投射在孩子的心灵。

今天望着孩子,总是泪洒满脸与心酸,那一丝丝的无助无奈涌现在心头,觉得那就是命运的玩弄。

但真的没有去看宇宙的真实相,肯定有因就有果,那正是过往的负面种子,此刻处在开花结果的丰收时。

倘若没有好好与孩子的心灵,进行深层沟通,去释放这些心灵种子,那一切的方法,都在治标而不治本的层面,也许徒增了雪球越滚越大的悲剧发生。

以上的领悟,是我在心灵深层沟通工作上,所窥探到许多个案的总结。若有疑惑,愿与你真心分享!

摘自心灵导师陈明志的心灵深层沟通催眠回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