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扮富豪高價包養婦女 愛滋老翁騙情傳病

愛滋病老翁假扮富豪,以高價包養為幌子欺騙中國婦女自動獻身,更導致一名中國婦女感染愛滋病,缺德行為令人不恥!

《中國報》接獲讀者王先生(化名)告知,一名約60歲,駕豪華轎車的本地老翁,不時在雪州大城堡、蒂沙八打靈和無拉港等地出沒,以高价包養為由,向中國婦女行騙。

1萬包養1個月

王先生指出,早前有一中國女性朋友來馬旅遊時,在大城堡附近邂逅該名老翁。

他說,該老翁向友人提出包養一個月5000令吉的建議,隔日又改口說1個月1萬令吉,友人也動心接受。

“怎知,一個月過去后, 老翁遲遲沒有給錢,更甚的事,友人離馬回中國后,進行體檢時,發現染上世紀絕症愛滋病!”

王先生曾聽聞老翁本身有家室,家中也有孫兒。聽罷友人的經歷,王先生對老翁的行為感到羞恥。

“沒有錢就別打腫臉皮充胖子,騙情之餘還到處傳染愛滋病,做出如此荒唐的事,讓本地男人蒙羞。”

王先生希望藉報端報導此事,促請有關地區的婦女小心提防此人,別輕易相信其甜言蜜語和金錢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