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時什麼最害羞?

做愛時什麼最害羞?大部分女人雖都覺得「做愛若很舒服,還有什麼害不害羞的?」或「要害羞,別做愛!」但還是有些動作、作法的確會讓女人害羞,像是做愛途中,男人要女人自慰給他看或男人硬要自慰給女人看等,據說就有女人因為男友要看她自慰而就分手了。
這其實有點矛盾,因為有的女人自慰時若想像有男人在看,還會更起勁,但被遭強迫自慰則又是另一回事;不喜歡自慰給男人看的原因,是認為做愛要兩人都亢奮、都有感受才有意思,只有自己發情、痙攣等未免太害羞了;既然在做愛,不管是誰開始自慰,還是有違自然;要求女友自慰的男人據說是S(性愉虐裡主導、施虐的一方)性格居多;其實要求女人自慰還好,或許只是A片看多了,看多了女優自慰鏡頭而想看真人自慰而已,但最近還有些男人不想多碰女人肉體,而只要女人看他自慰就好,那才比較麻煩。
女人很害羞的還有在白天或開大燈要自己出示肛門或性器等,現代社會不僅男人會生痔,女人也因為長時間坐著工作而很容易成為「有痔之士」,絕對不肯讓男友看,也有女人去開刀、治療,男友堅持要看,生氣說:「妳能讓醫生看,卻不讓我看?」基本上女人不會想把自己看不到、照料不到的部位給男人看,實在太害羞了,畢竟跟手、臉不同;男人有時肛門還黏有衛生紙或排泄物,比女人不堪一睹,男人自己也都不想給女人看,為何女人要給男人看?

撕掉護墊看時機
當男人從小褲上開始摸,卻摸到貼在小褲底上的護墊(panty liner),所有的女人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且絕對不想發生這種事,因為許多男人連有護墊這玩意都不知道,擔心男人誤以為自己是很容易把內褲搞髒的女人,因此約會時都非常注意什麼時候要撕掉護墊,變得很神經質。
女人不會很想把很「生」的一些玩意都交給男人,例如汗臭、體液等,沒有淋浴而男人就開始舔自己私處的,女人都會想拒絕,簡直是羞上加羞,擔心有臭味等,有女人說:「如果男人不顧女人拒絕,還硬要舔的話,都很想把他的舌頭咬斷。」最糟的是,男人還會評說「好鹹!」而男人舔完後跟自己接吻,也會覺得很不舒服;像A片裡男人用手指觸摸女人私處後,把沾有女人體液的手指放進女人口裡,女人大都會拒絕的,除了害羞外,也不覺這樣會有什麼發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