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鴛鴦浴 男伴熱昏倒地

和男友交往快一年了,我發覺那種倦怠感又開始找上我。不是不愛他,只是在性愛上已經沒有新鮮和刺激感可言。加上我跟他又沒有住在同一個城市裡,工作都是輪班性質;平時我休假,真的很寂寞。

黃湯下肚惹情慾
那陣子公司有個男同事和我一樣是同鄉,初到異地工作,我對他非常投緣;或許他跟我一樣,都是談遠距離戀愛的關係,常常在上班或下班時有意無意地開玩笑邀約,言談間我也會透露一些曖昧的提示。
有天接到他的簡訊,約我出來小酌聊聊;我當然不是傻瓜,知道他在暗示什麼。或許是因為同事久了的關係,這是我們第一次獨處,起先不免有些尷尬。但幾杯黃湯下肚有些微醺後,我們再也克制不住身體蠢蠢欲動的渴望。
他粗暴又狂烈的吻我,而我也不干示弱的扯開他的襯衫;就在我們愛撫對方、慾火燃到接近沸點時,他提議一起泡個鴛鴦浴。
他的浴室裡有雙人的按摩浴缸,而且他像是已經預料到我們會發展到這種狀況般,浴缸早就放好熱水和香精油。我用行動代替回答,繼續激吻到了浴缸裡。
偷情的快感加深我們之間的火熱,不顧一切,直接在蒸汽氤氳的浴室裡面,盡情絞動彼此的軀體。
一陣翻雲覆雨過後,我忽然覺得有些頭昏腦脹;在喘不過氣的當下,我才發覺我們在不甚通風又滿是水蒸氣的浴室裡「運動」過度。在我還沒有問出口時,他已經站起來準備把我帶到床上開始第二回合了。
說時遲那時快,他才走沒兩步,就白眼一翻,不吭一響昏倒在我身上!
我驚叫、恐慌,甚至用力拍打他的臉,他不但沒有清醒,反而發出響亮的打呼聲。我記得以前聽人家說過,忽然昏睡還大聲打呼就有可能是腦溢血的危險徵兆。不管我是不是記錯,光想到有這種可能我就更慌了!

天使魔鬼忙交戰
天哪!莫非這是在懲罰我偷吃的過錯嗎?!我的心裡亂成一片,這種情形下,我是不是應該打電話叫救護車?但想到萬一事情傳出去,我們兩個在公司的聲譽就毀了!難道要我見死不救?!沒有人看到我來找他,就算我現在轉身離去也不會有人發現吧?!我心裡的天使與惡魔強烈交戰,什麼亂七八糟的想法不斷湧現,但還是理不出任何頭緒,只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癱坐在地。
我試著拿冰水浸濕毛巾,不斷擦拭他的臉,心裡拚命祈禱他趕快醒來。幾分鐘過後,他像是睡醒般幽幽睜開眼;他滿臉疑惑看著我的淚水盈眶,不懂我為何跪在他身邊哭。
後來才聽他說,他有時會這樣忽然昏倒,但這幾年極少發生了;我只能苦笑,他真的給了我初次偷情永生難忘的回憶。至此,我再也沒有勇氣和他偷吃,就怕要付出的代價實在是太大了。
1.jpg

好恐怖的偷情!

哈哈哈哈哈

那男的好好笑哦

那女的没胆就不要偷情啦

ya lor…pa s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