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全國籃聯 猛龍公開試訓

為了發掘新人備戰首屆大馬全國籃球聯賽(MNBL),馬來西亞猛龍將于下周末舉辦一次為期3天的公開試訓活動,希望藉此吸收新鮮血液參賽。

或領長期合同

由大馬籃總籌辦的MNBL,預料將會在今年10月中旬點燃戰火,目前已確定有6支男隊和4支女隊參賽,其中男子組除了猛龍之外,其余5隊分別是砂拉越、檳城、霹靂富農化工、新加坡和大馬國青隊。

猛龍發表文告指出,在這次公開試訓中被選中的球員,將獲得一份兼職或全職合同,甚至有机會獲得長期合同,代表猛龍參加將于明年1月開打的新賽季東南亞職籃聯賽。

猛龍技術顧問吳清發說:“國內擁有不少具備潛質的球員,有些我們看到了,但還有很多我們尚未發掘到。對于球員來說,這是一次很好的机會,你們來展現自己的身手,讓我們看看是否具備成為職業球員的水平。”

這項試訓活動公開給所有大馬和非大馬公民,但年齡必須介于16歲(1996年至之前出生)至33歲(1979年或之后出生),地點是武吉佳拉馬術及鄉村俱樂部的籃球場。

試訓將分為3個時段進行,分別是9月7日晚上8點,9月8日及9日的下午3點。有興趣的球員,可瀏覽猛龍官網www.kldragons.com並下載報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