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杀父

儿子杀父

(怡保13日讯)怡保副警区主任(行政)诺丁警监表示,于昨晚在昆仑喇叭发生的儿杀父命案中,嫌犯经常因不听父亲的话,而被父亲责骂。

他说,此命案相信是儿子与父亲吵架而引起,嫌犯疑用玻璃瓶行凶。

他表示,事发后,嫌犯过后并没有逃走,在警方到达现场时,坐在死者遗体旁边。

此案于昨晚在昆仑喇叭大街巴刹旁边一家杂货店后面的货仓发生,死者是彭国泰,75岁;嫌犯现年49岁;事发后,警方到场展开调查,诺丁与怡保副警区主任(行动)李瑞式警监也到场视察情况。

现场并无闭路电视录影,也无人目击案件发生。

诺丁表示,根据嫌犯的亲生弟弟说,嫌犯从20年前开始精神失常,目前在乌鲁近打幸福医院接受治疗。

死者有4名孩子,嫌犯是次子,其妻子已经去逝;而死者与嫌犯2人是住在一齐。

受询及死者是否曾受嫌犯殴打时,诺丁表示,警方并无接获这项投报。

警方在刑事法典第302条文(谋杀)下调查此案,嫌犯从今日起被延扣7天,直至本月19日。

死者遗体于昨晚被送入怡保苏丹后拜润(中央)医院太平间,今日解剖;死者家人不愿接受媒体访问。

来源:星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