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發飆 彩虹橫掃京沙建設

克里斯發飆帶領衛冕冠軍砂拉越彩虹,在泛馬籃球聯賽(NBL)第3站次仗戲耍沙巴京沙建設,以71比57打敗對手。

吞下7連敗的讓京沙建設,以1勝7負的戰績在積分榜墊底,同時也確定總決賽第4種子身分。

京沙建設上場后打來信心滿滿,不過雙方在開場后近3分鐘,才由京沙建設的羅賓申打破僵局,此后京沙建設就與彩虹緊咬比分。

在首節還有4分多鐘時,何耀龍的2罰全中,京沙建設將比分追平至8平,接著又一次戰成13平,不過彩虹此后再沒有給對手扳平的機會比分。

在何松蔚的三分球、史密斯和克里斯的進球,打出一波7比0小高潮,以20比13結束首節。

最後一節練兵

次節克里斯打出水平,他個人連得10分,帶領彩虹將比分擴大至34比23的11分的差距,此后彩虹又祭出一輪6比0的進攻潮,以40比27結束上半場。

克里斯是上半場表現最杰出的選手,在彩虹的40分中他個人包辦了19分,其中還射下3個三分球,這名喀麥隆球員還有8個籃板;京沙建設的美國外援羅賓申則拿下14分、5個籃板。

彩虹在第3節一度創下16分的領先優勢,克里斯下半場繼續發飆,他連續轟進2個三分炮彈后,讓彩虹以49比33領先。

京沙建設一直處于劣勢,在第3節結束后已落后14分,大勢已去。

勝券在握的彩虹在最后一節幾乎在練兵,而京沙建設想要反撲的決心也一再降低,兩隊唯有平淡結束最后的10分鐘奮鬥,彩虹以14分拿下第4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