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结缘心灵导师陈明志之深层沟通催眠回溯DVD《忧郁症心灵对话》

网友在网上发布内容转帖:

我的弟弟23岁,是位卖菜的小贩。他患上5年的忧郁症,用尽中西医的疗法,都无济于事,而且近年来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向。

时时都会说人生没有意义,眼睛木呆,整天就是沉默寡言。有时还会以锁匙来自残,做些莫名其妙的动作,令人很担心!倘若你问昨天或前天的事情发生,他完全答不上来,记忆是越来越差。

有一天我参加一个讲座会,买了一张心灵深层沟通光碟。刚开始我还不相信,怎么说有病那里可以用自我对话,便会好起来。但真的用尽方法都无效,只好死马当作活马来医,苟且一试!

这张DVD光盘给我很多思路的引导,我就与弟弟沟通。回溯中看到原来他非常爱好美食,若打听到那里有美食,不管有远,都会舍下工作,特地慕名而去。他本来就是那么乐观,做一日和尚,敲一日钟的人,再加上当时的他,生意非常好,收入可观。

但就在有一天,被医生诊断出患有尿素过高症。医生交代了很多食物不可吃,回来后妈妈也知道这件事,就会时时的叮咛和管制他的饮食。

这之后他的命运就改写了,每当想吃什么,妈妈总是说不可以。这还不重要,更严重的是周围的朋友和小贩门,都会告诉他,真的要禁口,否则会越来越严重,甚至会有什么疾病的产生。这一道听途说,使到他相信了尿酸症,就是绝对不可享受美食,开始会声会影,感觉特别的恐慌和忧郁。

这件事情对他非常的残忍,因为从此就没有资格再享受美食了,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整天就像行尸走肉般的生活。

在对话时,我看到他的潜意识的字典里,写着不可享受美食,赚钱又有何为!没有了美食,没有了乐趣,人生真是乏味无望了!他就是这样的特别执着,否定所有的一切。

当他看到这真实相时,再从不同角度探讨,终于如梦方醒,自愿放下这思想的执着,他的病就奇迹般的好起来,不药而愈。

如果有兴趣,我愿意分享这方面的知识,来帮助那些身处在地狱般痛苦的人。可以与我联系([email protected])(马来西亚国家Tel:006-07-4349670),我可以帮忙寄送陈明志心灵沟通师之心灵深层沟通催眠回溯DVD光盘。

影片分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A6zsqkBBss

转自:http://www.drtbc.110m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