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水上Apple Store将在新加坡Marina Bay Sands开业!

全球首家水上Apple Store 将在新加坡Marina Bay Sands开业!球形设计,夜晚还会发出光芒!


w700h350z1l10t1030f
图片来源: 新浪科技

目前新加坡已经设有两家Apple Store, 分别位于Orchard Road 和 Jewel Changi机场。如今新加坡第三家Apple Store 也即将开业,地点位于滨海湾(Marina Bay Sands)。


14-14
图片来源: LeeSharing

新加坡第三家Apple Store名为Apple Marina Bay Sands, 为全球首家采用球形设计的Apple Store商店。另外,这家门店也是第一家建立在水面上的商店,顾客可通过水面的桥走到店内选购产品。

Apple Marina Bay Sands 整个建筑物以球形为设计, 顶部有圆形窗口,以允许光线进入,在白天,商店的玻璃面板反衬出市区高耸的天际线和荡漾的水流,到了晚上,环球还会散发出温暖的光芒,非常漂亮。


13-18
图片来源: LeeSharing

苹果官方表示, Apple Marina Bay Sands 将成为创造力的核心。苹果已经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捕捉创意的场所,它将成为探索,连接和创建新事物的空间。


资料来源: LeeSharing

晚上一会很漂亮的吧 :heart_eyes: :apple: